【蔷薇衣橱】银白的颂歌|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48:31 作者:露西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露西每次为大小姐整理衣橱时,都很好奇这些裙子是怎么来的,于是去打听了一些情报……


「关于银白的颂歌的普通情报」

【少女与废宅】,这样的场景就是很多故事的开端。在剧本大纲完成之前,我们就在围绕着这个概念制作服装与女主角的形象了。
就像是《美女与野兽》、《蓝胡子》这些童话的原型——一个女孩在陌生,古老的大宅中探索,发现过去的秘密,遭遇恐怖,以及一些浪漫邂逅。
于是,就有了这一袭白衣,她在黑暗中穿梭,在昏暗的灯光下,有时候是纯洁的精灵, 有时候看上去又沾染了一丝超自然的色彩。

「关于银白的颂歌的不可告人的情报」

为了致敬经典的哥特浪漫元素,制作组收集了大量相关影视与文学作品的资料,结果游戏还没做完,《惊情四百年》的服化道设定集,在二手书市场的价格已经翻了六倍……理财利器,恐怖如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