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换装?我们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42:52 作者:露西 Language

大小姐午安!露西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里的场景换装~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露西喜欢看到大小姐们的各种搭配,发现很多套美丽的服装,在大小姐们的奇思妙想下,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排列组合,呈现出了更有意思的画面,真的是一种很惊喜的体验!
尤其是,大小姐们会为自己的搭配想出一个有趣的主题——甚至可以创造出一个很棒的故事!
从这一点出发,我们在圆舞曲2中,为大小姐们开发了一个船新版本的换装功能——换装场景系统
在被研发团队魔改的L2D技术支持下,大家不但可以自由地更换动态服装部件、调整姿势,还可以将卡莉娅带入到各种【情景】之中,拥有特殊的动作 、环境和光影!
并且在场景之中仍然能够自由换装!
在夕阳中前进的马车上,高傲神秘的猩红女王与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有着怎样不同的心境?
在玫瑰缠绕的窗台上,她们又看到的是怎样不同的风景?
在镜中,在树下,在微风轻抚的花园里……
您可以自由地搭配,创作属于自己的故事与画境!

✿✿拓展阅读✿✿
白蔷薇下的阴谋
红蔷薇下的阴谋
夜族与红女王
蔷薇宫廷与白女王
洛维拉家族与巴兰登
鸦巢的女主人

✿✿关注我们✿✿
官方Q群:368869409
公众号: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官方微博: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