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23:3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之前三国杀的谋攻篇如火如荼地上演了,九位“谋武将”大显神通互不相让,每一位武将相比原版或界限突破版都有大幅度加强,其中最让小野眼前一亮的还属韬光养晦的“谋吕蒙”。跟历史上的人物设定一样,谋吕蒙属于那种厚积薄发一蹴而就的武将,在爆发之前隐忍、退让,只为一时之机。看了他的技能觉得与界钟会颇有相似之处,所以忍不住给他俩进行了对比,如果谋吕蒙以后可以登陆军争场了,你们觉得他俩谁胜一筹?

正牌克己
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 第1张之前钟会迎来突破的时候,大家都习惯认为他是单挑王的热门人选,原因无二,能防守还拥有一手克己屯牌,关键时候爆发也不弱。那么现在的正牌克己来了,你们还会觉得钟会的权计强吗?
克己: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选择一项:1.弃置一张牌,获得1点“护甲”;2.流失一点体力,获得2点护甲。然后若此时场上存活人数不小于5,你可以执行另一项。你的手牌上限+X(X为护甲值)。若你不处于濒死状态,你无法使用桃。
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 第2张护甲,顾名思义保护自己的甲胄,在受到伤害时优先扣除护甲值。这个技能机制不由让人眼前一亮,有点“非卡牌”游戏的赶脚了。这个护甲的设定大大加强了吕蒙对牌的使用率,对于那些没用的牌完全可以转为护甲提升防御能力。虽然克己不能无限屯牌了,但这么高的上限完全够用了,真正打起来的时候也不可能让你囤个十几二十张的,另外在新的克己机制下,吕蒙根本不用无脑屯连弩,随时都能杀!
渡江进攻
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 第3张关羽一生罕见敌手、威震华夏,却独独败在了白衣渡江的吕蒙手里,可见吕蒙的能力绝不一般,看看他的觉醒技。
【渡江】:觉醒技,准备阶段,若你拥有护甲值不少于3,则获得技能“夺荆”。夺荆:你使用杀指定一名角色时,你可以失去一点护甲,令此杀无视防具,然后获得目标一张手牌,本阶段可以额外使用一张杀。
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 第4张与其他的觉醒武将不同,谋吕蒙的觉醒非常简单,基本一两个回合就可以轻松觉醒,觉醒后化身多刀王,像廖化、董承这样的多刀武将已经很厉害了,吕蒙不仅可以多刀,还能无视防具且夺牌,这才是最过分的。虽然不像界钟会那样可以补牌,或者放弃补牌攻击对手,但谋吕蒙这个进攻能力好像丝毫不亚于钟会吧?甚至夺两张牌的收益似乎还超过了钟会摸两张牌的收益吧?
小结一下
三国杀:如果谋吕蒙能出战军争场,能不能把界钟会比下去? - 第5张都是屯牌爆发的高手,很明显两人的屯牌能力不分上下,但防御力和爆发谋吕蒙要更胜一筹,唯一不足的是吕蒙没法主动吃桃,这也是界钟会唯一能把吕蒙比下去的点了,除此之外,谋吕蒙完胜,你们觉得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