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没有全名的武将,其实个个来历不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7:5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在古时候,一般女性是没有全名的,都是用什么氏、什么妃来形容的,三国杀武将就是很好的证明。就连那些拥有很高知名度的女性武将都没有全名。
洛神之美
三国杀没有全名的武将,其实个个来历不凡! - 第1张三国时的“三角恋”大家见过吗,而且是发生在帝【王】之家,那就是曹丕和甄姬,还有曹植的事。曹植那篇《洛神赋》就是为了赞美甄姬,把她比成洛神。所以对于后世的我们来说,只知曹丕的妻子是“甄姬”、“洛神”,却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叫甄宓。

歧义郭皇后
三国杀没有全名的武将,其实个个来历不凡! - 第2张曹魏家族出了两个郭皇后,一个是曹丕的皇后郭照,一个是曹叡的皇后郭氏,所以很多自不是很懂历史的朋友误认三国杀里的郭皇后就是郭照。这也是古代女性没有全名的导致现在大家弄混,如果有全名又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尴尬之处呢?
周郎爱女
三国杀没有全名的武将,其实个个来历不凡! - 第3张三国真正的郎才女貌其实只有一对,那就是周瑜和小乔,相传他们生下了同样倾国倾城的美女子周氏,后来周氏嫁给了孙登做了太子妃,后世称为周妃。试想一下,周瑜才绝天下,小乔绝美天资,生出来的女儿也没有名字明确记载。虽然有传闻周妃叫周彻,但这毕竟不是明确记载的,谁知道真假呢?
三国杀没有全名的武将,其实个个来历不凡! - 第4张你们还知道哪些三国杀里的名将没有全名的呢,来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