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同样都是给队友补牌!为什么这个势力这么多这样的武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7:47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杜甫堂前扑青枣,妙妙屋里说三国。大家好,我是妙妙,今天又来和大家唠嗑了。
三国演义中这两个人物他们的角色是截然相反的。一个就是曹操,另一个就是刘备了。曹操是属于枭雄类的人物,而我们的刘皇叔则是走仁德之师路线。在三国杀移动版中就这两个势力给队友补牌的武将是比较多的。曹操阵营中人物就大多数是臣子了,而刘皇叔则是以身作则的可以给队友补牌这样就让他的阵营里面这样类似的武将就特别多了!

三国杀:同样都是给队友补牌!为什么这个势力这么多这样的武将? - 第1张最让妙妙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光头强了,可以说这个武将就是三国杀里面的万金油存在了。他是这里面中比较强的一个存在了。他是在任何一个模式中都能够存在的一个武将,虽然说他在辅助队友之后有一个缺点,但这也是一个优点!那就是扣血之后只要自己强识的是基本牌,那就可以过的,而且还能让自己快速的结束这一场战斗。同势力的刘皇叔就比较强了,他可以让自己的手牌直接掏空,然后再去攻击像群赵云这样的存在。可以说界刘备是一个很强的武将了,可以使用任意的基本牌。
三国杀:同样都是给队友补牌!为什么这个势力这么多这样的武将? - 第2张最后同势力比较强就是陈震这个武将了,一个回合之内能够过五张牌,用两张废牌去摸五张牌,这个收益很高。蜀势力中这三个武将,妙妙认为最好的那个武将还是光头强,因为他可以不用等到自己的回合再去给队友补牌的。说完蜀势力的武将,现在开始说说魏势力的了。魏势力最大的一个补牌头子就是狗货了,可以自己主动的补牌,也可以被动补牌。
三国杀:同样都是给队友补牌!为什么这个势力这么多这样的武将? - 第3张可以说魏势力的辅助武将是比较少的,像刘备张松这样的就是很少的一些存在。一代明主曹叡就比较强了,他也是可以给自己的队友进行补牌,再将队友的能力大幅度的提升。可以增加杀的次数,另一个就是可以让队友的多留一张牌了。
三国杀:同样都是给队友补牌!为什么这个势力这么多这样的武将? - 第4张两个势力的辅助流武将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主要还是要看你想要玩什么武将了,张松和荀彧就是比较强势一点,可玩性比较高的一些武将了。

喜欢三国杀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三国杀移动版,与小伙伴们一起开黑喔!今天我们就唠嗑到这里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关注加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