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神郭嘉变成五星强度,张仲景加强了个寂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7:4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神郭嘉变成五星强度,张仲景加强了个寂寞 - 第1张之前测试服的加强计划中,有三个史诗武将算得上是超级加强,分别是神太史慈、吴景和张仲景。榴莲之前已经给大家爆料过了,这一晃已经过了好几个月时间了,测试服加强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了。神太史慈倒也算是加强过了,完成使命更容了,没完成之前也有收益。只不过现在是到了自己回合开始才能完成使命,节奏一下被拉慢了,现在也只能能算是一个强力史诗罢了。

三国杀:神郭嘉变成五星强度,张仲景加强了个寂寞 - 第2张张仲景和吴景两个人直接被遗忘了,榴莲还以为这次会抬这两个武将一手呢,谁知道直接喜剧人。不过张仲景确实“加强”了,原本三星强度,加强了一颗星星,现在张仲景的页面变成四颗星星了。
三国杀:神郭嘉变成五星强度,张仲景加强了个寂寞 - 第3张吴景加强都说了大半年了,也不见得有什么动静,隔壁的神太史慈都已经修改好久了,作为20宝珠的吴景还是一动不动。还有一点,现在神郭嘉变成五星强度了,也就是说,如今的三国杀一共拥有三个五星强度的武将,分别是神郭嘉、杜预和杨彪,这三个武将算是军八阴间掌门人。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波武将升星星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