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时代的王者!任何阴间可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7:2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杜甫堂前扑青枣,妙妙屋里说三国。大家好,我是妙妙,今天又来和大家唠嗑了。
这两天一直有小伙伴在给我发消息,说最近冒出来一个武将,大宝这样的武将都不配给他提鞋的。说起这个武将,其实前几天咱们就已经提起过了,不过妙妙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武将的厉害。导致咱们就推迟了几天才来唠嗑,没有跟上时代的脚步。以后要是有好玩的武将欢迎小伙伴们私聊妙妙呢,也欢迎小伙伴们分享自己最快乐的游戏片段呢。

三国杀:时代的王者!任何阴间可撕? - 第1张谋黄忠现在是三国杀移动版中最离谱的一个武将了,除了特殊武将外,可以说他是三国杀移动版这游戏中能造成最高伤害的一个武将了。理论上最高的伤害就是酒杀两点在加上四点伤害,那就是能造成六点伤害了。如果对方是装备了暖和装备而且没有手牌,自己有有菊花刀的话,那就是能再额外的造成两点伤害。可以说理论上条件满足的话,那就可以造成八点伤害的。
三国杀:时代的王者!任何阴间可撕? - 第2张谋黄忠只要每使用一次没有使用过花色的牌,那就是可以标记这个花色,然后自己打出牌的时候,对方就不能够打出同自己所标记的花色手牌了,这一点来说稍微逊色于大宝的物理完杀。谋黄忠的强度是很高的,估计真正标价的时候又是一个宝珠武将。
三国杀:时代的王者!任何阴间可撕? - 第3张本以为大宝就已经是三国杀移动版的天花板了,谁知道还会有谋黄忠这么一个存在呢。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那么到最后估计会将高达一号给放出来。

喜欢三国杀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三国杀移动版,与小伙伴们一起开黑喔!今天我们就唠嗑到这里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关注加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