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现在的加伤、摸牌、印牌到底有多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7:15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三国杀现在的加伤、摸牌、印牌到底有多强? - 第1张三国杀出道以来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了,如果是单纯卖卡,那可以自己规则范围内不断调整和创新。不过只要变成网游,则像任何一款游戏一样,肯定是数值不断攀升才能继续经营下去。现在三国杀数值爆炸到什么程度呢?从伤害上面来看,标包只有一个加伤害的途径,就是许褚裸衣,大家打牌都是一刀一血地互a。现在是啥情况呢,大宝能一刀4血,谋黄忠一刀6血。基本是一个将动就有一个将阵亡,哪个将不能双刀或者加伤害一般就是黑屋水平。

三国杀现在的加伤、摸牌、印牌到底有多强? - 第2张接下来就要说到摸牌了,、其实标包就有一位原地起爆的武将—甄姬,当年线下面杀胡起来是真能一洛十几张。不过这只是极端情况,方差问题在三国杀里是一直存在的。现在新将就是让你稳定摸牌降方差啊。譬如这个神荀彧,我托管也一轮摸个十来张,现在牌堆别说两轮一洗了,甚至有的时候连一轮都撑不过就洗牌了,可见摸牌流到了什么程度。
三国杀现在的加伤、摸牌、印牌到底有多强? - 第3张众所周知,手牌管理类游戏,手牌是最重要的,牌就是一切。现在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不靠摸牌,直接从牌堆里获得高质量的牌,比如马钧骆统之类的。直接从牌堆拿牌还不够,我还更进一步直接印卡,我要什么就印什么,前有张让,后有杜预神郭嘉。现在印卡流太强势了,可以说印卡就是这个游戏的极限了。基本可以这么说,如果全场都印卡,牌堆跟这个游戏就没关系了。
三国杀现在的加伤、摸牌、印牌到底有多强? - 第4张一梦十年,征战沙场,关注焚香游戏,随时获取更多三国杀移动版最前沿最有趣的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