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不好别扩千|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01:44 作者:小刺刺 Language

想找好友玩游戏玩得开心的就别扩千的。
一些人上了千星嘛,b格就上来了,输了就开骂。
……………
举个例子,我跟一个“网络公主”玩追捕。
我开了个雷达,仅剩八十多金币。还剩两个人,一个在开锁的失忆,一个向6个尸体跑的水蛭。

麻的那个公主明明有几百块钱且就在水蛭附近偏要传失忆,我几十块怎么追皮卡?
然后嘛,全活了。
网络公主在公频一直在发“666”“你好厉害”
输了之后,给我发私信:“飞舞666”
骂完才删?我是你出气包?
😅从此之后我对千星网络公主都有阴影。
……
再举个例子,打车队没配合很正常,我跟男的玩输了也就说“抱歉”“没事”
麻的跟公主玩门开了就对我人身攻击,失误了就说我肾虚?公频发了不够,私信也发,个性签名也改你有病?
那个公主素质极低,她的个性签名永远都是骂人的,删了别人也要在个性签名改骂人的话。
看她几个月了,个性签名不是骂那个就是骂另一个,你怎么不骂骂你自己?😅
………
千星一部分都是不友好的,要么就是骂人,要么就是玩会就删,加了就是晦气。
素质不好的立马删掉,别等他跑来对你狗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