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9:33 作者:白星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我是在这段销声匿迹的日子里一直认真肝游戏开发的霞霞子~

这次,迎着立夏,我们带着《满庭芳·宋上繁华》试玩版回来跟大家见面了。

空口无凭,先给大家奉上一段我们精心准备的
实机演示视频,也方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当前游戏可玩内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看完视频,大家可算是知道制作组这几个月有多努力了叭~

《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1张《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2张《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3张

咳咳,接下来还是更详细地介绍一下游戏设定和玩法机制:

《满庭芳·宋上繁华》是一款融合了历史、剧情、策略等多种元素的买断制古风题材模拟经营。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新上任的县衙大人,带领百姓开荒建城,振兴百业,同时也要尽量减少城市灾害与犯罪,聆听大众心声,实现百姓安居乐业的政绩目标,打造一个全新的繁华盛世。
《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4张为了让大家体验一个更具有历史感的模拟经营,我们在游戏里将开放剧情模式无尽模式。其中剧情模式将引入朝代时间的概念,从北宋到南宋横跨数百年,根据地域分别展开北宋、南宋、南北宋三条各具特色的剧情线,让你深度参与宋朝每一个时期里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做出决策,引领城镇走出属于自己的命运。而在无尽模式中,则更注重城建的高自由度和经营玩法的深度体验,让大家可以尽情打造古色古香的理想之城。
《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5张目前游戏正处于V1.0版本的调优阶段,预计会在5月下旬启动第一次PC版本的测试(手机版的移植还需要再等等哈,这又是一个大工程=。=),本次测试只开放无尽模式,主要测试游戏核心玩法体验,而更具有宋代特色的剧情模式还在紧张制作开发中。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WeGame新品节期间(5月27日-6月5日)直接在WeGame上下载Demo试玩,也可以加入官方QQ群(群号:1021754251)申请Steam的测试码,届时我们将会在群里进一步介绍更多关于测试的规则和信息。
《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6张欢迎大家到时候参与体验和反馈,我们一定多多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努力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完满的大宋风华!


另外,游戏现已在steam上开放页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要是能加入愿望单那就更好啦!
(直接跳转看这里: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56800/
《满庭芳·宋上繁华》迎夏归来,即将开测! - 第7张我们也会在及时更新后续开发情况,争取让《满庭芳·宋上繁华》在2023年Q1如约上线,跟大家正式见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