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100天萌新,我这次一定得管住手不抽复刻!|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5:26 作者:橘子皮 Language

下半年抽池计划:
虎春:21发出了盘龙+呼延+赵翩,云锦米袋。
还需要抽出小公明,修炼小公明(研发战斧)。
预计1-2万玉。

小公明修好之后可以修奶油霜比丢跟白发小黑。


端午:准备6万玉左右碰碰运气,需要刺身拼盘或者绿咖喱鸡肉卷2个出一个就可以修白发小黑。

目前已完成的目标:
修炼裘小白需要的圣诞池60发,七夕2发欧出了德式。本身我装的秘籍当贵客厨用,修炼只需要上赵翩+风息就可以了厨具都不用碎。
修炼贺岁老君需要的荆楚池抽了65发,出齐了200厨具(给白发小黑与比丢修炼用),武昌鱼是年夜饭前置。虎春欧出了盘龙,贺岁可以用咖喱蟹+盘龙+武昌鱼修炼了。(这里也没花多少玉)

谁都有欧的时候,我原本的半年计划在主线都没做到250就完成了……只得把原本的一年计划里的端午池提前。
我也有非的时候,两周年扔了1万玉别说阿柱了,啥都没有。双十一上次看大家都欧炖鱼,结果我36发才出……早知道不摸了……没准我虎春小公明都出了555

so我绝对不能抽这次复刻!
桃花池退退退,我已经放弃修炼双子了!
月宫……我想开了,高保跟中保的差距不过就是一个鞋包罢了……
有生!反正都7折了以后再抽也是一样的!

等白发小黑修好了我再来补池子,把好东西摸到就跑,诶嘿,雨露均沾yyd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