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鸽劝抽篇之我建议萌新抽碧池|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4:36 作者:伦立德必 Language

我看了很多帖子,都是劝萌新不要抽碧池,就硬攒玉等新池。我对此实在不能苟同。所以专门发个帖子来阐述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说结论,如果新池就快来了,那我也建议不抽碧池,除此之外,我建议先碧池三大桌。接下来,我来仔细算这个账。至于大家认不认同,欢迎讨论,但是如果硬怼或者人身攻击的,就请去别处。


碧池三大桌,根据大量大佬的亲身实验和统计,是9000玉保底三大桌,大概16到17发。然后,统计一下欧气,一般来说,三大桌都出了,一般之前还有个3个装饰左右,那么装饰是600欧气玉,然后菜谱四五火一般也起码有个四五个(正常情况,太黑的属于倒霉,只能说属于可以牺牲掉的少数派😈),蛋皇蓝染厨子欧的比较少,就不算欧气玉了。这么算下来,一般1000左右欧气玉,这个数据算的比较保守了,那么也就是前期如果不抽碧池,也就节约个8000玉左右。 何况前期还要用到蛋包饭,一般还要抽个3发左右,其实也就节约个6500左右。
那么这6500玉可以带来什么收益呢,首先,大量的菜谱和几个厨子。厨子数量对于萌新阶段的采集支撑我想不用多解释了,大家自己也知道。菜谱则是前期任务,刷钱的好东西,尤其碧池4个五火,都是符文菜,还可以为萌新期提供宝贵的金符文,一般来说,不是太倒霉的,三大桌前多少会欧出五火菜,随便哪一个在前期都可以说是弥足珍贵。如果只靠2个金币池,前期肯定很难,金币前期的作用可以说不小于玉璧,碧池的菜谱前期可以提供金符文和金币的产出,作用很大。其次,碧池菜谱,尤其四个五火,是御前之前的厨神大杀器,可以帮助萌新快速提升厨神,少卡一周厨神,起码也有120的周常玉璧收集提升。
最后,3个大桌每天平均90玉,按到新池一个月算,就是2700玉。而且萌新就算全力攒玉璧抽新池,一定能够抽到3个大桌吗,我想一次就能抽齐3个大桌概率不大(因为碧池我也不建议接着抽小桌,所以不考虑小桌的冲突问题),就算只有一个大桌接着发挥作用,到下一个活动,按45天算,是不是又是1350玉的玉差?
所以说,硬憋着不抽碧池也并不能让你多抽几下新池,而带来的损失却不小。所以我个人是绝对不建议硬憋新池的。
最后,这只是我个人对于萌新的建议,大家参考则可,毕竟游戏是自己玩的,开心就好。
羽16镇楼。神算鸽劝抽篇之我建议萌新抽碧池|爆炒江湖 - 第1张
ps:而且,玩游戏就是为了爽,不抽池他不爽啊[嗒啦啦4_好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