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萌新”抽池这件小事|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4:24 作者:干饭了干饭了 Language

      感觉最近论坛老是在纠结这个,其实关键是大家对“萌新”的定义,有些刚玩的新人说自己是“萌新”,有些人玩了一年多也说自己是“萌新”,这才是矛盾的焦点……这里,我分以下几类萌新来说说。
      第一类,刚玩的真“萌新”,针对一个池都没抽,又没有玉璧桌子的萌新。个人建议是忍着等8月新池,因为老池厨师的强度远远低于新池。但身为过来人,要我自己我可能会忍不住抽7折老池想捞桌子……就好比晚上有宴席,我建议中午不吃饭,但我忍不住啊……

      第二类,玩过一段时间的“萌新”,针对抽过几个池子,有几张散桌子,但都没有抽空过一个池子,厨神又还没上御前的萌新。这类人强烈建议忍着等新池,没有玉璧桌的几张建议买金币桌顶一下,目标是抽空下一个新池。理由是有一整套家具真是爽,玉璧收入稳定不说,营业金币加成也高,反正越早抽出一整套家具越好……
      第三类,有一整套家具,厨神已经在御前,一个月能稳定攒2万玉的“萌新”。这类其实已经可以说是咸鱼了,虽然人家说自己是萌新……这类人只要能保证6月15号活动结束卡里有1万玉就好了,想抽就抽呗,看自己缺什么补什么,圣诞桃花抽起来,玉璧留着又不会增值。当然没有什么喜欢的池也可以不抽等下一波……
      第四类,有钱的“萌新”。你有钱你随便抽,氪服一切困难……
      第五类,没钱又管不住手的“萌新”。我还能说什么,我自己就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