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猫招人帖654天及一些|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2:19 作者:可乐猫教传教士 Language

有问题可以留言哈
今天为啥单独开帖呢,首先是希望论坛可以和和气气的,少一点攻击性,少一点阴阳怪气,喜欢这么可爱的游戏的人肯定是喜欢这么可爱是游戏的人吧。
然后,说一下,关于不氪金不配补池子的说法。很明显看得出这不是值得相信的话,但是我想说这个游戏不氪金一样能玩的很好,这里我又想表达我对馨儿大佬的崇敬之情,零氪,五个号,确实很厉害。佛系游戏,快乐游戏,不要违背游戏的初衷嘛,而且官方都可以懒洋洋的,为啥我们要那么着急呢。

之后,我想说关于可达鸭放映室的事情,之所以选择这种gif的形式,是因为我觉得贴视频很无趣,也不会那么多人看。而且猫和老鼠刚好没有声音也能看下去,甚至脑子里面会自己开始播放bgm,哈哈。然后猫和老鼠本身也很有趣,这样耐心看完一集,也会很开心。听说睡觉前看还会助眠哦。不过坏消息是这种gif并没有特别多,哈哈。所以可能快要放完了,到时候我会提前说的。
最后,欢迎加入我们可乐猫,一起欧气满满,邮件满仓。不过可乐猫不是小圈子啦,也没有小群,只有嗷呜群,不要被骗啦
可乐猫招人帖654天及一些|爆炒江湖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