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叨叨,不知道自己咋说了恁些话|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0:18 作者:晨曦凉 Language

简单,说一下自己的一些思考
首先就是萌新要会判断自身的情况,每个人玩的时机情况不同,运气不同,都会影响选择
首先对于刚刚入坑的萌新,基本上是一穷二白,啥都缺,即使氪一些厨子也会很缺,当然还是可以氪出强大,缺厨子采集,缺钱给厨子升级,想用老干妈刷钱没有牛乳,微氪或零氪,前期很会简单,这是很难不想抽池子,我是在琉光之前的复刻活动快结束那几天入的坑,当时出了两个二火面采,真的很重要,期间不知道有没有碰碧池,反正基本没摸,就觉得太贵。普通二火厨还是比较好出。所以再抽不抽之前,要看自己的发展需要,让自己前期舒服一点。

另外我可能比较欧一点哈,两次新池一次更新前1.2w,一次更新前1.4w,第一个一周左右时间毕业,第二个两三天就毕业了(破炒给的实在太多了),以至于活动结束玉还有剩余,比较记忆深刻的是琉光捞了10几发二周年,考虑到稳定性在更新前2w玉其实就比较稳了,加上补偿新,池活动时的限时签到,两周的缓冲时间,3w+玉应该没有问题,再过分一点,第一个五火厨可能也不是很重要,因为升不动(枯了),即使少出一个五火虽然很难受,但也还可以结束,要是更倒霉一些差几个高火菜,这边建议,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另外玩游戏嘛各人有各人的玩法,我们不是替别人玩,所以自己心意很重要,你就算励志第二个抽空的池子非要是端午也行,不过大概忍不住的吧
最后就是想说,没有绝对抽或不抽,根据个人发展来,本来就在长草,再不来几发,老衲可受不了。
个人的碎碎念念,大家图一乐就行,复刻啥也摸到,别来赖我,我这里不抵制也不鼓励,讲的是一个大佬您随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