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钻石活动公告|迷失星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6:14 作者:哽哽 Language

活动参加地址:将截图发到6月22日钻石活动收集贴请务必到此贴中参与活动!!!
活动参加地址:将截图发到
6月22日钻石活动收集贴请务必到此贴中参与活动!!!
活动参加地址:将截图发到6月22日钻石活动收集贴请务必到此贴中参与活动!!!

即日起,在测试服和正式服评论区同时发表任意评价不限星数及内容,即有机会获得钻石福利。优质建议及BUG反馈评论还可额外获得更多钻石!~

参与方式:6月22日23:59前发表任意内容评价,无需包含区服、角色名等内容,可以发表游戏建议、BUG反馈、未来游戏希望出现的功能等各类内容。完成评价后,只需要使用已发表的评价截图前往专用收集贴回复帖子即认为参加抽奖。已评价过的用户也只需截图并前往收集贴回复即可。

6月22日钻石活动公告|迷失星球 - 第1张

6月22日钻石活动公告|迷失星球 - 第2张福利期时间:
第二期:6月22日23点59前

奖励内容:
一等奖:钻石×15000,获奖人数:1名/每天。
二等奖:钻石×10000,获奖人数:2名/每天。
三等奖:钻石×5000,获奖人数:2名/每天。
参与奖:钻石×1000,获奖人数:不限

活动规则:

1:评价后需前往帖子内专用收集贴回复评价截图即可参与抽奖,会根据回复贴子数在楼层内进行对应楼层抽奖。已评价过的用户也只需截图并前往收集贴回复即可参加。光评价未进行帖子回复的无法进行抽奖哦。
2:回复帖子可重复发帖,但不得超过3次以上回复,如超过会视为刷楼行为无法参与抽奖。
3:福利期奖励同档位无法重复获得。
4:抽奖公布时间为福利期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在收集贴公布,如遇节假日等将顺延公布日期。
5:为了防止不公平性问题,抽奖过程结果会上传相应录屏过程。并使用随机生成器:https://www.random-online.com/
6:抽奖过程中出现重复或者相同数楼层,则会相应向下移动一个顺位。举例:
如果出现了相同的30楼两次,则取30和31楼进行评判。
7:回复评价禁止涉及涉及色情、暴力、血腥以及不符国家法律的内容。不得有言语攻击的行为,不得包含商业推广意图和广告内容,请文明发言,涉及上述内容将失去活动参与资格。
8:最终活动解释权归《迷失星球》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