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卡鲁卡鲁】美女与野兽2.0(假)|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5:11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人设篇-卡鲁卡鲁】美女与野兽2.0(假)|未定界 - 第1张旅行总充满着意外,就连神明的冒险也不会例外。

踏上寻宝之旅的卡鲁卡鲁,在郊野已经迷失了很久,丝毫没有见到人烟的迹象。
“这里到底怎么回事嘛?”
没有人能为她解答,四周只有风滚石砾的稀疏声响,以及无情炙烤地面的烈阳。
“没事没事,直觉一定是对的,往这边走不会错!”
她摇了摇头不让自己丧气,决定先在就近的背阴处休整片刻,正好不远处有的石块有处背阴地。
然而近身才察觉,那压根不是什么石块,而是一只硬壳。
“乌龟?”卡鲁卡鲁用手指敲了敲硬邦邦的壳,却半晌没见有任何动静。
她挠挠头再靠近了些,这才看清楚那龟壳里蜷缩着的脑袋,眼皮几乎全塌着,完全没有生气,就像是只吊着最后一口气了。
“可怜的家伙……”
这只龟应该是脱水很久了,如果不是自己碰巧发现了它……
“不过你运气很好嘛,遇到了我喔!”
卡鲁卡鲁说着顺手摸向腰间那块宝石,宝石色泽宛如深海,靛蓝的天地内正徜徉着一条星河。
下一瞬,几颗星星便被摘下,在卡鲁卡鲁指尖化为小型晶石。她将晶石轻轻送入乌龟嘴中,微微抿合,璀璨的晶石便散为清泉。
卡鲁卡鲁很庆幸,腰间那枚唤作“无尽源泉”的神器,并没有因为自己跨越时空来到了异乡而失去功效。
有了水的滋润,乌龟精神了稍许。
“区区水的话要多少有多少~”
卡鲁卡鲁咧嘴一笑,缓缓蹲下身,将腰间那颗硕大的宝石凑到了可怜的乌龟嘴边。
或许是感受到了宝石中翻涌的无尽水源带来的生机,原本还奄奄一息的乌龟突然铆足了劲儿,一口咬住宝石啜饮起来。
“诶诶诶,等等慢点慢点,别这么粗暴!”
……
望着跟前重新恢复活力的乌龟,她由衷感到高兴,要知道这家伙在不久前,可是已经半只脚踏入了鬼门关。
“你怎么会这么不小心,把自己搞得差点渴……咦!?”乌龟没有答话,只是开心地蹭着卡鲁卡鲁的掌心,但它完全站起来的样子却把卡鲁卡鲁吓了一跳——
眼前的乌龟正伸展出自己长长的脖子,支撑站立的肢体却只有两条尖尖的爪子腿。
“乌龟?还是鸵鸟?乌鸵?龟鸟……?”这在故乡都是没见过的品种,说不定连那位熊猫主神都没见过!
卡鲁卡鲁突然灵光一闪。
等找到回乡的办法后,把它带回去给熊猫主神,说不定还能以发现新物种来将功补过……
“决定了!我会带着你一起旅行!”
稀奇的莫名生物只是眯眼叫着,仿佛是受到卡鲁卡鲁感染,在一同庆贺开心的事。
“看来你也不反对,嗯很好!不过首先,我得给你取个名字~”
“比丝比丝!”
“不如就叫比丝比丝吧!”
“今后要互相指教了喔,搭档!”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