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卡鲁卡鲁】 离谱!?密室遭窃,飞天大盗凭空消失!|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4:42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人设篇-卡鲁卡鲁】 离谱!?密室遭窃,飞天大盗凭空消失!|未定界 - 第1张卡鲁卡鲁原本生活的地方,是一个由动物们组成的王国,拥有取之不尽的果实,用之不竭的净水……

所有的动物住民都知道,如此美好富饶的生存环境都仰赖那位至高神明赐予祝福,但至高神明鲜少离开过被封为祝福之所的密室,也从未有谁亲眼见过祝福的真相,因此坊间从未少各式各样的传说。
卡鲁卡鲁总觉得那些传说都缺少点什么,比起道听途说,她更愿意成为发掘出真相的第一人,顺便还能涨涨知名度什么的。于是她打起了那间密室的主意。
至高的熊猫神明严厉告诫过卡鲁卡鲁,不能打开密室,否则会引发极其严重的后果……但好奇心终归战胜了一切,卡鲁卡鲁偷偷潜了进去,密室之中除却一座比她还高大的时钟,再无他物。
“只有座钟?”卡鲁卡鲁好奇地上下打量,时钟只装着时针与分针,眨巴好几次眼的功夫,也不见指针有任何前进迹象。
“坏掉了?”卡鲁卡鲁正歪着脑袋猜测,但很快就吓了个激灵“完蛋啦!”
她潜入密室,时钟恰好坏了……主神必然会认定是她弄坏了时钟。
卡鲁卡鲁连忙上前查看,研究一番后,她拍拍脑袋断定,时针一定是被卡住了。
于是她一手掰着时针,一手掰着分针,试图把指针往前推进。
伴随这一动作,周围的景象却开始不停扭曲变换,吓得卡鲁卡鲁连忙将指针掰回原处。
嘣——清脆的响声挤满了她的脑袋,等再回过神来,周遭已经完全变了样,她正身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大地,手上只剩下被自己掰断的时针,而钟盘已不知去向。
“惨……闯大祸了!”卡鲁卡鲁心里一咯噔,急忙想找理由来逃避主神的责罚,直到肚子饥饿难耐到发出抗议,她才终于认清了自己已经身处异地的事实。

要怎样才能回到故乡呢?
卡鲁卡鲁思前想后,自己的遭遇大约是和那座钟脱不开干系了,既然是在拨弄时针的过程中产生的异变导致她落到了全然陌生的土地,那若是能重复一次之前的操作,说不定就能够回去了呢~
卡鲁卡鲁看了看唯一陪伴她的时钟指针,决心踏上一段寻宝冒险之旅……
为了找到失落的钟盘,为了回到故乡。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