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侠转的一些建议!!!|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6:10 作者:守一座℡『空城』 Language

        异侠初体验,十多天的游戏历程,这次测试放出的内容,基本都体验过了,游戏真的是个好游戏,非常值得推荐。

         但是游戏玩着玩着会有厌倦感,比如,刷副本,第一次过的时候,感觉很有成就感,连刷20次都觉得少,但是后面刷着刷着就没意思了,不想刷了,刷boss也一样,从刚开始的找不到boss,到后面只想挂机练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种感觉。

         然后就是对练功的一点建议,游戏里想要提升境界,就得所有功法都练,因为这样提升境界更快一点,如果只练一种,提升的很慢,但是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全部都练,就没有差别了啊,如果每个人可以选择一种或者两种三种来修炼,而不是全部修炼,是不是更能体现出差别呢,每一种流派都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拳法防御加的更多一点,剑法攻速更快,双兵伤害更高,虽然有一点点差别,但是没一点用,大家都是学双兵),每个流派区别于别的流派,像后面的组队副本的时候,大家配合才能打过(比如学拳的抗住伤害,学剑快速清小怪,双兵打boss),而不是一群人站撸感觉更好一点。          还有就是杀人这点,武侠中虽然武功厉害就能为所欲为,但是,你杀了人总要付出代价吧,如果杀人多了奖励别人去围殴你,就算不爆你的装备,但是围殴杀人犯给点奖励应该不过分吧。
        虽然异侠初衷是面对面交易,但是基本都见不了面交易,就一句话,没任何多余交流,建议还是出个交易行什么的。
       呃,暂时就想到这些,毕竟游戏还没有开发完成,玩好多年游戏了,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帖子,当然是希望游戏做的越来越好。
        最后再强调一遍,希望每种武功有自己的流派,而不是想要提升必须所有的都练。关于异侠转的一些建议!!!|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