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撸南宫月,无限麻痹终得剑二十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5:46 作者:野火燎原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强撸南宫月,无限麻痹终得剑二十七 - 第1张
强撸南宫月,无限麻痹终得剑二十七 - 第2张

角色:任盈盈
技能:冰法,法术增幅(江湖奇遇乞丐购买)
装备:武器-幽昙(30战场掉落)
盾牌-玄黄盾(锁妖塔,地宫)
头部-天龙盔(30战场)
身体-剑圣贴身软甲(锁妖塔九层)
装饰-牛逼之戒(地宫九层)
【能强化多高就强化多高,大大减少撸boss的时间】
boss9999攻防法防1000左右过于强力只有法师能打,单体攻击,出招不MISS必死一人,需要两个队友带复活技能月之圣光,至少两个队友学麻痹无限麻痹,一个队友倒地到回合立马用月之圣光复活,不然要是两个复活都被打死节奏就乱了,当然还可以用九转补救,我求稳一倒地就月光没用过。
队伍主要配置需求:
叶倾城:月之圣光(月宫偷学)
温华:自带月之圣光,麻痹(战场掉落碎片合成)
狗子:麻痹(现在版本有宠物也可以给宠物学)
麻痹碎片材料不够只给温华和狗子学了麻痹,叶倾城除了复活偶尔打打杂使用烧饼给其他人加加蓝。

其他人有剑二十七会麻痹更稳一些。在其他的就没了,目前版本再好的装备也是被南宫月摸一下就没了。
节奏就是两个以上队友麻痹,麻痹一直用,叶倾城打杂有人倒地用月光,叶倾城倒地温华用月光。
有人快缺蓝叶倾城提前用烧饼。烧饼在江湖奇遇买,80一个多买点。
任盈盈攻击别停,没法术增幅没了就在加上,然后冰法。
最后的最后撸了一个半小时,南宫月相当的坚挺。不是闲得蛋疼的人别去撸她,过程相当枯燥。
以上……李白快更新!!!!!!强撸南宫月,无限麻痹终得剑二十七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