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5:17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本次闪断更新之后,我们肉鸽活动7月的月度小队也得以揭晓。本次的队伍将由5星重装暮落,5星秘术师爱丽丝和3星近卫玫兰莎一同组成。个人觉得,很显然这和我们此前听闻的卡姐临光组合有出入,所以这可能说明,卡姐临光可能是8月的小队。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第0张

而我们都知道,如果傀影肉鸽结束的话,是不会再新增月度小队和任务的,所以我们合理推断,傀影肉鸽可能至少要持续到9月,而水月新肉鸽的开启则也是随着延后。当然,这里也不排除傀影肉鸽未结束,水月肉鸽就提前开启的情况,但是感觉概率挺小的。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第1张

所以目前,我们的推论就是傀影肉鸽还回延续2个月,而夏活预告的时候则会进一步透露水月肉鸽的详细情报,然后在夏活结束后,水月肉鸽才会正式开启,所以我们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一波。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第2张

接着,我们话题再回归到这次的7月小队身上。单从强度上来看的话,个人觉得这次3人的输出能力还不错,暮落本就是法术输出盾,同时还有肉鸽的额外天赋加成;而爱丽丝属于秘术师模板,也是打爆发的好手。

但是个人觉得,这个阵容还是极度缺乏治疗的,玫兰莎和爱丽丝身板弱,而暮落的2技能甚至自己就会掉血,所以还是急需一个治疗位的。好在这个给予的藏品是猩红剧团票根,每场战斗都有额外25%的几率获得招募券。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前期队伍刷新就还挺快的,你要是不喜欢这几个人可以快速替换掉。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第3张

总而言之,个人对于傀影肉鸽的新鲜感不多了,可能在测试新干员或者月度小队上线的时候,才会想着打打过几百遍的图,再重新刷一下。本来以为每年能够有2个完整的肉鸽体验,但是现在看来恐怕是2年轮换3次这种节奏了。

/

尘影余音活动结束后,我们暂时没有其他的活动安排,所以将会顺利进入长草期。个人觉得,近期的重点就是攒资源,攒黄票换六星或者换抽,银灰,泥岩,山这些强力干员都会进店,大家可按照自身需求兑换。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持续到9月?7月月度小队更新,暮落爱丽丝和玫剑圣-第4张

如果你不缺干员,那么直接258黄票换38抽卡券也是可以的。8月份的水陈卡池将近,到时候的池子中会有2位限定干员,水陈以及新的限定,限定是谁暂且未知,不过像林雨霞什么的呼声都很高,谁也不知道会不会落地,但是如果你不想错过的话,还是提早攒票为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