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0:01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1张《指尖领主》解谜轻测即将开启,策划小鹏抢先带各位领主们一览艾特拉大陆风光、了解《指尖领主》世界观设计那些事儿~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2张小鹏看到了领主们对于世界观的疑问和趣味脑暴,在这里我代表团队感谢各位领主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今天就由小鹏代表策划小组给大家介绍下我们游戏世界观的由来!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3张
世界观设计的方向


很早之前,我们就坚定意念,要创造出一个多时空、多风格、包罗万象的全新世界--承载万物、轻松代入、自由探索。

这个认知得到了项目组成员的全票通过(撒花o(^▽^)o~)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4张◎多时空架空题材

架空题材能完美兼容我们为游戏精心设计的大量东西方不同时空风格的角色人物、建筑、场景...我们力图为领主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指尖世界!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5张
◎大格局世界观目标

艾特拉大陆存在的意义即是大格局,大追求,成为王者!各位领主登陆神秘的艾特拉大陆,召唤英雄、集结军团、一路揭秘探索,向着日月皇城进发,最终成就一方指尖领主。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6张光暗双生!艾特拉大陆登场

艾特拉大陆终诞生!在这片神秘的领土上,常年存在着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阵营。黑暗势力的领袖--日月皇城城主黑暗魔君,发动了战争,使得艾特拉大陆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光明势力节节败退,光明之城也处于沦陷状态。在最危急的时刻,领主大人登陆指尖世界,带领一众光明英雄一路披荆斩棘、收复光明之城。并以光明之城为基地,不断瓦解黑暗势力、收复要塞,赋予艾特拉和平与稳定!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7张在神秘的艾特拉大陆,领主们在拨开重重迷雾探索的过程中,也会偶遇不同的领主、村落、势力及各大奇遇事件。


究竟这个世界要怎么探索?我们不做设定——我们希望将自主权交到领主大人的手中,在指尖世界里自由探索、大放异彩!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8张《指尖领主》解谜轻测将于明日(10月27日10:00)正式开启!期待各位领主大人登陆艾特拉大陆的奇幻世界。

领主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先下载游戏,明日10:00即可第一时间登录体验。测试名额先到先得,快快扫码预下载吧!

长按扫码 立即下载

研发干饭日志(一)丨诞生于光暗中的艾特拉大陆|指尖领主 - 第9张 ◈ 指尖聊天室 ◈ 

小鹏在今后也会带来更多
游戏研发心路及优化进展

欢迎领主们在评论区留下建议与脑洞~
小鹏将积极采纳领主们的建议
持续完善丰富我们的指尖大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