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5:58 作者:百宝袋罗宾汉 Language

各位领主大人,罗宾汉来啦~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你的甜,六月正午的阳光都没你的甜~这么久不见,有咩有想我呢?
罗宾汉我啊,这段时间一直潜水暗中观察(✪ω✪),仔细看了看最近领主们
对CG的解读,罗宾汉我被逗得哈哈大笑,“五体投地”式的佩服各位领主们的想法呢~
罗宾汉迫不及待想把我看到的无厘头剧情解读分享给各位领主了,快来和我一起乐呵乐呵吧!
“在并没有很久很久的从前,指尖世界生活着来自各个国度与时空的英雄们,他们和睦融融、相亲相爱...直到有一天...”
“跟着国王去讨债,冲鸭!
“嚯嚯嚯嚯...”(气喘吁吁跑步行军的声音)
“讨债成功,就给兄弟们升职加薪!当上CEO,化身人生赢家!《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1张 好家伙,这场面。各位领主们快跟随罗宾汉一起,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吧!
DUANG DUANG(一点都不牢固的)城堡大门被一身正气、头发茂密锃亮的老国王一脚踹开,这踢馆的架势看得罗宾汉都怕怕了o(╥﹏╥)o 顺便想向国王请教一下不掉发不脱发的诀窍呢~ “章鱼仔!还我城堡!狂了你了,拖欠好几个月房租,100块都不给我!看我不带着大家好好收拾你一下!”
只见国王身后杀出好几位勇士,黑脸的武士、金发碧眼的小姐姐,还有好多其他英雄争先抢后的破门而入,磨刀霍霍,吓死罗宾汉了!!!∑(゚Д゚ノ)ノ。
《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2张他们都是谁呢?罗宾汉在此卖个关子先~(各位领主大人不妨在评论留言区猜测一下,罗宾汉会有随机小奖励呦 ~)此时章鱼仔蠕动着触角缓缓登场:
“别以为人多势众,我就怕你,我章鱼国王的威名没听过?《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3张我可是加勒比海盗一把手,你个包租公敢跟我作对,没你的好果子吃!俗话说得好,头发越少,战斗越强,我看你不过是个战斗力为0的渣渣!” 
“呵,小小章鱼可笑可笑,就你也配叫国王?给你瞅瞅我们的厉害!”《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4张只见巨大的宝石消除棋盘“轰”一声从天而降!《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5张“章鱼仔,口出狂言,敢不敢来试试我神奇宝石的威力!只要动动手指,三个同色宝石连成线,就能把你变成我的下酒菜!”“比就比,who怕who!放马过来!”《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6张
“魔力注入,神奇宝石碰碰碰;闪电连击,妈咪妈咪哄!”只见满场火花带闪电,亮得罗宾汉我都睁不开眼啦(▼ヘ▼#)!《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7张“啊啊啊,饶命,各位英雄饶..命...啊..(꒦_꒦) .”
“咻”的一声,只见黑烟滚滚飘来,章鱼仔却不见了踪影...《指尖领主》CG剧情解读,谁是最强创意领主? - 第8张“兄弟们,来恰烧烤,记得带瓶冰阔乐 ~”“老大,来一瓶神使·佩特拉家105度的蒸馏水,听说喝了就能火力全开,一口气打10个章鱼仔!”
那么咱们嚣张的“章鱼国王”究竟是谁呢?
105度的蒸馏水和冰阔落,各位领主选哪个?
快快在评论留言区分享给罗宾汉你的想法吧~
罗宾汉说不定有机会带领主品尝指尖特色“章鱼烧烤”和神使家105度蒸馏水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