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4:47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上课啦上课啦!
各位领主请坐好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1张今天【最强领主速成班】

课程的主要内容是《指尖领主》
兵种的基础知识
只有合理配兵
才能以一当百,决胜千里哦
 
课堂1:兵种的种类
《指尖领主》有五种不同的兵种,分别是光骑士,暗骑士,步兵,法师和弓兵。
其中光骑士、暗骑士拥有很高的生命值和防御力,但攻击力较低;步兵、法师和弓兵的生命值和防御力较低,但攻击力很高。兵种站位的思路基本是肉盾顶在前排,输出站在后排~
 
在沙盘军团战中,双方的所有兵种都会按照下面的规则进行排序(前排到后排):1.光骑士2.暗骑士3.步兵4.法师5.弓兵。不难看出,光暗骑士充当前排坦克,步法攻充当后排输出。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弓兵有一定几率越过前排,直接攻击步兵;法师有一定几率直接攻击弓兵。所以阵容搭配,在沙盘军团战中非常重要哦!
 
课程2:兵种的培养:
升级相应训练营建筑等级,能够帮助领主们提升征兵的容量、速度以及招募到更高级的士兵,满级10级的士兵可直接为领主们提升200%-250%的作战效果,所以兵种的提升当属头等大事,各位领主务必要上心哟。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2张在《指尖领主》的魔幻大陆上,领主们可招募、培育、派遣出兵的兵种共有以下5种:步兵;弓兵;法师;圣骑士;暗骑士。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3张【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4张【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5张【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6张【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7张相应的兵种只能在相应的训练营训练,兵种的质量、招募速度等会与训练营的建筑等级挂钩。
除此之外兵营提供的战印在提升兵种属性的同时也能提升相对应元素的英雄属性~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8张而学院建筑的军事栏、联盟科技、领主天赋等也都可以给士兵的属性和阵容的带兵量进行相应提升,从而帮助各位领主更轻松的获得胜利哦。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9张有了强力的士兵伴随我们征战,难免会有伤亡,这时候就需要医院来帮助我们治疗伤兵、有效减少我们作战时候的受损率。提升医院的等级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伤兵容量,让更多的士兵在短期内得到更多的恢复。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10张 
课堂3:兵种的搭配
招募的兵种之间存在着相互的克制关系,以及不同程度的资源消耗。但不同的兵种能为我们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在对战中,兵员数量与属性加成的累积都能为领主们增加更多的获胜几率,所以兵种的搭配可谓是非常重要~
在战斗计算阶段,光骑士会吸收敌军造成的所有伤害,其次是暗骑士,再是步兵,法师,最后是弓兵。因此为了降低战斗风险,部队中尽量搭配丰富的兵种,毕竟光骑士和暗骑士无法对敌方造成足够的伤害,而步法弓三类兵种如果没有光暗骑士当前排抗伤害,将不堪一击。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11张 小萝莉在此推荐混合搭配部队阵容,五种兵种的比例均衡较为稳妥安全。不过也可以根据领主实际战况和个人经验进行调整,打造适合自己的兵种阵容,比如喜欢追求输出的领主可以适当调高步兵、法师和弓兵的比例哦~
 
相信听完这节课的领主
对兵种搭配有了一定基础的理解
纸上谈兵远不如真枪实弹
快亲自去游戏实战中搭配试试吧~
【最强领主速成】军团战斗规则讲解|指尖领主 - 第12张 
速成班还在火热开课中
后续更多进阶课程
与各位领主不见不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