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元气奇事》正式OP敬上,兄弟们我们暑期见!|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0:53 作者:哉志 Language

动画《元气奇事》正式OP敬上,兄弟们我们暑期见!|元气骑士 - 第1张“不得了啦不得了啦!咱们有手啦!”

吃着西瓜看着电视的游侠突然大喊。
动画《元气奇事》正式OP敬上,兄弟们我们暑期见!|元气骑士 - 第2张发生什么事了?

嘿嘿嘿~此前曝光的《元气骑士》动画,现正式命名为《元气奇事》,将在这个暑假正式和大伙见面啦!
其中,先导集(第1、2集)将于6月24日15点在游戏中抢先预热播放。
届时大伙记得买好大棚的瓜,进到游戏中观看喔,每个角色都有真·手刀呢!

《元气奇事》的后续动画集,则会从7月30日起,在各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后续每天更新一集,周末不断更。
好了好了,先来看OP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还有...那个...,那个更新预告01捏?
快了快了,下图为证!请留意后续推送~
动画《元气奇事》正式OP敬上,兄弟们我们暑期见!|元气骑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