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8:36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各位领主大人大家好,我是小萝莉~《指尖领主》首测今日正式开启!考虑到领主大人们刚降临指尖异世界,人生地不熟。为了帮助领主们更好地熟悉游戏,【小萝莉速成班】今日开课啦!今天的主要内容是《指尖领主》游戏前期发展需要注意的细节,领主们要认真听课咯~


课堂1:基础指尖知识讲解
首先是“金币”在游戏内扮演了重要作用,升级建筑、提高英雄等级或突破英雄等都需要消费金币资源。在游戏前期金币资源尤为稀缺,各位领主们需要重视对金币资源的收集。这里有两条建议供领主们参考:
【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 第1张聊完金币的重要性之后,来到第二个知识点—英雄,英雄在战斗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英雄等级提升可以逐步提高英雄战力。而升级不仅需要金币也需要经验,那么前期有什么途径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呢?
【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 第2张和金币堆一样,内城也是有经验堆的,通过拾取即可获取英雄经验。领主大人亦可以通过升级英雄食堂产出经验,所产出的经验需要领主们手动领取,且产出时间越久所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此外,领主们通过挑战龙塔能获取大量经验奖励,龙塔层数越高难度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丰富,所以领主们需要尽可能提高英雄等级并合理搭配阵容增强战力。

课堂2:萝莉老师解答环节
路人同学:“小萝莉老师,请问为什么自己在沙盘上只能同时派出一支部队,而别人能有好几支?”
其实出征部队数量是与学院里的科技挂钩的,通过提高学员相关科技的等级,就能增加出征队伍的数量。不仅如此,学院科技还可以提高不同兵种的战斗力,因此领主们在提升建筑等级的同时不要忘记科技的提升,毕竟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 第3张除了以上建议之外,前期游戏内有两点细节请领主们要多加重视。
1)探测屋的任务奖励不可错过,探测屋任务每8小时更新一次,持续10小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英雄碎片,经验,金币等奖励,这些都是日常所需。通过任务持续收集,积少成多,就能帮助领主赢在起跑线上!
【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 第4张2)人多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领主们需要早点加入联盟,加入联盟后,可以让其他成员帮主自己减少科技研发及伤兵治疗的时间,这对前期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而要想增加联盟成员获得帮助的次数,领主们需要提高城内建筑外交所的等级。
【最强领主速成班】游戏前期那些事儿|指尖领主 - 第5张本期课程内容就是这些啦!小萝莉亲自授课,各位领主这不来一个关注、点赞、留言三连嘛?速成班的教学还没有结束噢,小萝莉将会在后续带来更多课程,各位领主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