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1:48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巨浪滔天的海啸
铺天盖地的雪崩
雷霆肆虐的风暴
这些都是他所执掌的神力
他就是被视作胜利象征的战神:
常胜之龙-道恩

 一、英雄简介
他是掌握水之神力的蓝色龙人,灰色铠甲下包裹着坚实的肉体,漆黑的利爪紧握冰蓝色三叉戟,挥舞时会发出伴随龙吟的海啸之声,摄人心魄。
常胜之龙可增强队友防御力,附带生命链接共同承伤,同时还可提供全队普攻吸血,属于非常全面的辅助英雄;作为步兵统领,他在提升步兵攻击和防御之外,还能赋予召唤龙族护卫技能,极大提升步兵输出能力。
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 第1张二、三消阵容
主动技能背水一战增加全体30%防御,并且提供伤害分担普攻吸血两种效果,可以有效防止对面点杀,提升队伍整体坦度与持久力。可与战争圣女少年祭司组成三奶阵容,将队伍持久力发挥到极致,另选两名高输出队友,如绯红魔导和赤甲骁将打群攻、预言祭司和光明统帅等单体爆发型英雄打点杀。
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 第2张三、三消技巧
背水一战的精髓在于增加防御分担伤害,因此卡在敌方英雄释放输出技能前使用性价比最高,在常胜之龙满怒后,着重关注敌方输出位的怒气,在对方即将满怒时释放背水一战。
竞技场防守时,推荐把常胜之龙放在中间位置,承受对方普攻伤害加速回怒,扩大背水一战的覆盖率,少年祭司可放在他边上,给予怒气恢复加持。
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 第3张四、军团阵容
风暴化身乘风破浪共计可提升步兵70%攻击40%防御,并且赋予召唤龙族护卫技能,提升20%跳跃攻击几率,奠定了他在步兵阵容中不可动摇的核心地位。
另外两名步兵英雄可选择海上玫瑰银月巫师,在缺少银月巫师的情况下,可选择战争圣女章鱼船长。辅以两名光系英雄对圣骑士加持,组成步兵为核心的军团阵容。
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 第4张常胜之龙

风暴化身:所率军团中步兵攻击力、防御力提升40%;步兵每次攻击后将召唤出一只龙族护卫发动攻击,并有40%概率召唤第二只,龙族护卫每次攻击造成40%步兵部队伤害,若龙族护卫的攻击目标为法师则伤害翻倍。
乘风破浪:所率军团中步兵攻击力提升30%,跳跃攻击几率提升20%。
海上玫瑰
枪炮交响:所率军团中步兵攻击力、防御力提升40%,造成伤害提升40%。
浪潮之舞:所率军团中步兵攻击力提升30%,跳跃攻击几率提升20%。
银月巫师
银渊显照:所率军团全体攻击力、防御力提升32%,最大带兵量提升20000。
幻月巫咒:攻城时所率军团中步兵攻击力提升50%。

 五、培养优先级
常胜之龙的碎片主要来自召唤阵,若仅存在于三消阵容,SS万能碎片的转化优先较低;但在军团阵容恰好也是步兵为主时,SS万能碎片的使用优先提升。
但因考虑到阵容中还存在银月巫师少年祭司的可能(碎片获取难度较大),常胜之龙的优先级只能处于第二梯队;如若阵容中不包含这两名英雄,则常胜之龙的SS万能优先级提升至第一梯队
英雄属性馆丨不败战神,常胜之龙道恩|指尖领主 - 第5张为避免同一阵容英雄高低落差太大
我们在对SS万能碎片的使用选择上
不能只考虑该英雄在阵容中的地位还得考虑该英雄碎片的综合获取难度
本期英雄属性馆到此结束
我们下期再见咯~

 【今日互动】
《指尖领主》本次萌芽测试即将于5月9日下午18时结束,小萝莉和领主们一样感到万分不舍~领主们如果有更多建议和心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萝莉会一一查看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