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1:05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各位领主好呀~
开服至今,相信大家对三消战斗已经了然于胸,
但面对涉及兵种搭配的军团战时,
或许还有些懵懂,
也不知该怎么有效提升,
今天小萝莉就给大家带来了第四个锦囊,

一起去看看吧~

一、军团演武
在开始大规模联盟军团战之前,军团演武是领主们检验自身实力很好的方式,可以在演武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自己的阵容兵种,同时还能获取不菲的奖励,一举两得。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1张1、活动规则
军团演武最早于开服第4天开启,此后将每隔1天于11:00~14:00期间进行,联盟需要事先建造演武场才可以参与,活动开启后,演武场建筑上会出现演武木桩,联盟成员可对其进行单人出征进攻。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2张2、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前3次攻击木桩造成伤害,即可获得进攻奖励,根据个人和联盟两种最高伤害值,还可获得阶段奖励,奖励内容包括战印材料祝福宝石、神力源晶,战争大厅升级材料神之法典等,是日常获取战印材料最主要的途径。

此外前3次攻击中个人伤害末尾数为‘6’的,还能获得额外水晶的暴击奖励哦~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3张三、演武技巧
演武在检验自身实力的同时,领主们肯定也希望能尽可能打出高伤害,获取更多阶段奖励,所以小萝莉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技巧。

1、英雄选择
和三消阵容不同,演武更为看重的是英雄的等级和军团技能,等级关系到带兵量,军团技能则能够给予士兵各种属性加成,士兵越多、加成越高才能打出更高伤害。

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优先上阵军团技能中带有士兵增幅的英雄,如绯红魔导、绿林游侠等,如若这些SS英雄的军团技能等级不高,可以把目光放到培养程度更高的S英雄身上,一切以更好的军团技能效果为优先,此外尽可能上阵同属性英雄,叠加该属性兵种加成最大化。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4张2、士兵选择
士兵选择根据英雄阵容而定,什么兵种的加成高就上阵什么兵种,出现数量不足的情况,优先上阵攻击力高的兵种补齐,平时也因针对性的提升该兵种训练营等级,毕竟士兵本身的强度是一切的基础,基础高了加成的效果也就更好了。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5张3、科技与天赋
根据自己的主力兵种,前往学院军事科技以及领主天赋战争,优先点满该兵种相关内容,也能有效的提升伤害。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6张四、战印
各士兵训练营12级开启战印功能,战印材料可从军团演武、战印礼包获取,战印效果同属性英雄之间共享,每种属性都有统御、神威、勇武三种战印,升级可提升影响三消战斗的英雄属性、影响军团战斗的士兵属性。

说到这里,小萝莉也顺便给大家介绍下指尖领主的两种战斗模式:

三消战斗:英雄仅生效英雄能力页和主技能,根据发动灵珠相关属性的英雄来计算伤害,与士兵无关。

军团战斗:以英雄军团技能、战印和科技等方面给予士兵加成,以英雄带兵量、校场和科技等方面确定出征士兵总量,最终以士兵为载体进行的战斗,与英雄主技能和属性无关。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7张战印随着升星可由白品提升至橙品,当同属性的3个战印达到同一品级时,还能触发套装效果,因此建议领主们以平均的方式提升某个属性的战印,其次在升级的时候以常用兵种属性的战印为重点。
最强领主速成班丨开服成长锦囊四:军团演武、战印之力|指尖领主 - 第8张本次的速成班锦囊讲解就到此结束啦~
实力增长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领主们快去搭配演武阵容,
实战尝试一下吧~
如果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欢迎在下方留言提问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