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大大竟然贴心的弄了个同人版块!👍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1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3:27 作者:梦书 Language

官方大大竟然贴心的弄了个同人版块!👍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1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官方大大竟然贴心的弄了个同人版块!👍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1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前言:官方大大竟然贴心的弄了个同人版块!👍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1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阴雨连绵,终于天晴了。

—————————分割线————————

提示:本游戏由A小姐APP赞助支持。

阿鲁多扫开满地鼓鼓囊囊的垃圾袋,在脏乱的桌上找到一条挂绳,末端扣着贴有他头像的教师证,又从铁架取下皱巴巴的浅色西装套好,按着手机里A小姐的提示打开地图,找到了教书的学校——高级实验中学。
阿鲁多叹口气,先找了下房间钥匙,显然找不到——反而找到了几枚硬币和一些揉成团的纸币,加起来刚好有二十五元。阿鲁多把它们塞进上衣内袋,然后找了个大纸箱装满垃圾袋,抱着纸箱打开了外门,原来钥匙就插在门锁上,阿鲁多把它拔下来塞进裤兜,用脚轻轻踢门,可惜外门的合页安装不当,阿鲁多只得放下纸箱,抵着门用力上抬,门和框才终于合拢。
“唉。”
阿鲁多想了想,终究没有上锁,他抱着纸箱下楼,途中闻到了不止一股臭味,熏得他不停地咳嗽。楼层不高,只有六楼,阿鲁多却休息了两次,他好不容易走到楼下,一不留神一脚踩进水坑,溅湿了半条裤管。阿鲁多也顾不上换裤子,他找到如山耸立的垃圾桶,把箱子甩了上去,垃圾堆发出几声猫叫,看起来是在抗议阿鲁多打扰了它们进食。阿鲁多在附近找到一个水龙头,想去洗洗污物,却发现上面没有阀门,又找了几处,终于找到一个屋内主人忘拔阀门的龙头,阿鲁多打开后洗了阵,听到屋内传来脚步声,便赶忙走了,后面传来屋主人的骂声,好像是在骂人偷水。
阿鲁多沿着狭隘的巷子七扭八拐,一路坑坑洼洼,半边泥半边土,它们统一浸着黑色的污水,偶尔露出的石头上还长着绿苔。途中路过几家店面,有饭馆,按摩店,补习中心什么的。还有几家店面半掩着,可以瞧见里面昏黄的灯光,阿鲁多在拐角处还遇到一个留着背头的大哥,大哥一手夹着香烟一手举着推子向阿鲁多吆喝,询问他要不要剪头。阿鲁多满头乱发几乎齐肩,他本想着还有些时间要不就进去试试,但看见大哥的烟灰落在推子上后,他立马放弃了这个想法。
刚走出深巷,一辆黑色的马车从阿鲁多面前呼啸着驶了过去,坐在马车背后的西装男看见惊慌失措的阿鲁多后,脱下礼帽,给了阿鲁多一个歉意的微笑。马车很快消失在阿鲁多视野里,他小心的环顾四周,同时心里开始疑惑这个世界的发展,然后就踩到了一坨狗屎。
“#@&!”
阿鲁多清理干净狗屎,继续赶路,他又路过一排排生锈破烂的电动车,它们或挤在一起,或一整堆摊倒,其中有堆电动车高高地堆着,扭曲得不成样子,阿鲁多只得绕开它们,走进一条捷径小道。很快阿鲁多走完半个贫民区,来到了市区。
阳光明媚,而且没有奇怪的气味和糟糕的道路。阿鲁多的心情也随着环境变化,走路变得轻快。中学离这儿还远,阿鲁多再三确认了学校位置,开始对原先身体的主人能找到这份工作而感到奇怪。下班再说,他想,然后在边上按照A小姐的提示,租了辆电动车,骑着往学校赶去。路上有许多小汽车往来,阿鲁多不熟悉交规,逆行加闯红灯几次后,终于来到了校门口。
很大的一所学校。阿鲁多想。比魔法学院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将电动车停在路边,上面显示这里不是停车范围,阿鲁多连点确认,眼角余光看见校门口的保安正在向自己走来,看样子来者不善。滴的一声,手机提示阿鲁多补交了80元调度费,阿鲁多瞧见数字,没有感觉。保安走到阿鲁多面前,皱着眉头正要说话,阿鲁多从衣内掏出教师证递给他,保安愣了下接过教师证,打量了阿鲁多一番,说了句等着便回去打电话确认阿鲁多身份真实去了。

很快他小跑着过来,毕恭毕敬的把教师证递给阿鲁多,嘴里连声道歉,阿鲁多无奈的点头,走进校园。
刚进校门,前面是一座声势浩大的喷水池,几乎和水之都那座喷水池一样巨大,只是没有魔法加持,看起来自然也没那么魔幻。阿鲁多站在路牌前停了好一会,最后向着政教处方向前去。电话那头好像是说让他去那里报道来着。校园里静悄悄的,只有阿鲁多一个人慢悠悠的走着,他走了很久,终于走到一栋蓝色的大楼凹型大楼面前,中间种着两棵巨树,铺盖样的叶子遮蔽阳光,十分阴凉。阿鲁多踏上台阶,进到树荫里,听到一阵轻轻的呼噜声。阿鲁多三两步过去,见到一个干瘦小子躺在长椅上,盖着外套,睡得正香。阿鲁多瞧了眼熟睡小子的脸,不认识,正想着路过,突然胸口蓝色印记一闪,与熟睡小子的印记相连,立马互相知晓了身份。
干瘦小子仍在熟睡,阿鲁多瞧他这一身看起来还人模人样的,地上又丢着许多吃剩的瓶瓶罐罐,他的肚子又恰到时机的连声咕噜,气不打一处来,心中越发记恨苍蓝。阿鲁多没叫醒卡里尤,揉着肚子走进了走廊。熟睡的卡里尤抖了一下,眯着眼睛瞧见一个背影,嘴里念叨:
“我怎么会梦见阿鲁多?”
然后翻个身子,睡得越发熟了。他早上听了两节数学后心想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便翘课出来乱逛,这会吃了午饭,便在这长椅上午睡一会。期间卡里尤的手机响了几次,都被他给按掉,最后他觉得心烦,索性直接关了机。他拿着钱包里的卡片买了不少零食,吃得不亦乐乎,想想以前,真是天天在吃石头。
阿鲁多坐上电梯,进去政教处没一会便被赶了出来——原来是让他去教务处。于是他沿着走廊穿过相连的楼层,终于站到了教务处的门口。他刚想伸手敲门,里面突然有人说:
“进来。”

———————下章预告—————————

还没想好(不是),写各个成员相遇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