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区AB|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4:42 作者:流星雨谷 Language

养了那么多画灵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一开始感觉扇区B没有大翅膀了,会不会打得很吃力,结果感觉和打扇区A没什么区别(可能扇区B难度会比扇区A低?我不知道)
助战都借的六特t0,就很划算


另外还发现一点,绘卷并不是和画灵绑定的状态,我只养过五张绘卷(相当于一队),抱着试探的态度在打扇区B的时候,尝试把绘卷交换到第二支队伍,结果真的成功了
扇区AB|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扇区AB|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打得还蛮轻松的,扇区AB都是除了第八关全自动。
扇区A的第八关手动打了好久,一直傻傻地集火中间的叶瑄boss,至少四五遍以后我才发现左右两个小怪一个能回血,一个回叶瑄boss特技。总之改成集火左右小怪了,然后就一下子过了。
扇区B的第八关因为在A区摸清了套路所以过得很快,套路就是要集火左右小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