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下未来可能出现的,有故事的地方。|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2:01 作者:Sss... Language

从目前出现过的地图,来讨论下未来可能出现的地图。

蒙德:

1.千风神殿,现在知道了千风就是时间神,而且就一块平坝子,地下应该有什么。那么千风神殿是否深入过?
 2.蒙德隐藏小岛,和千风神殿或许也有联系,说不定连成一体的呢!😂


3.深渊,不用说12层绝对不是终点。

4.达达乌帕谷,剑冢应该还有剧情或故事。
 5.风龙废墟,应该还有剧情,毕竟旧蒙德,秘密可不少。
 璃月:

1.轻策庄,螭都还没见过,所以😅。

2.地中之盐,盐神故事你以为就完了,杀害盐神的家伙灵魂可是被封印在盐神画像中。所以.....

3.层岩巨渊,下面还很深,早着呢!

4.分散的有些封印,......很多都是一个池塘,中间一个石头,石头上有封印。(解开封印,蒙德会爆炸吗?)

5.海螺屋子,说不定璃月的海螺屋子未来可以去海神宫呢!
 稻期:

1.渊下宫,渊下宫只是三界交汇处而已所以另外还有两界存在呢!不仅如此,实验室最里面海怪尸体还可以烧掉,但并没有接下来的剧情,那么只能推测出后面还有东西和剧情。
 2.天云峠,雷鸟卡帕奇娜就完结呢!?有点不信呢!
 3.鹤观,不简单呢!虽然和灵魂打交道,但是总感觉哪里还隐藏了什么地宫之类的。壁画远远没看够呢!
龙脊雪山:
1.那颗跳动的心,还记得吗?
2.真假啊贝多,和原初计划,或许在雪山也有。
3.雪山里的秘密,应该不不仅如此,这儿可是沙尔芬得里尔,雪山之下埋藏的东西绝对还有。总感觉只是没有找到通路罢了。
金苹果群岛:
这个地方以前有个观星塔,说明有研究,那么就有记录,但上次开放时候,没有记录。
整个岛会上升,而且有可能倒置过,所以会不会是个掉落的天星呢?会不会和提瓦特地图拼接呢?脑洞下未来可能出现的,有故事的地方。|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