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0:08 作者:BaiGei.lo Language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第三阶段的三个关卡已经解锁,本次开启的试炼地图都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BaiGei.lo”带来的《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增幅试炼

试炼重点关注任务-20次融化或蒸发反应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1张

阵容推荐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2张

本次试炼触发蒸发反应可以以迪卢克为站场主C,香菱辅助开大,行秋挂水,砂糖提供元素充能的配合方式进行;而触发融化反应则可以将迪卢克换为神里绫华(有神里在最终挑战会容易一些),通过行秋挂水,砂糖充能,神里结冰,香菱开大触发融化。

地图攻略路线推荐(按角标顺序)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3张

剧变试炼

试炼重点关注任务-30次超载/超导/结晶反应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4张

阵容推荐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5张

本次试炼该阵容可以触发所有的挑战任务反应,输出手法为菲谢尔起手奥兹站场,阿贝多阳华花挂场,最后换到霄宫通过E(焰硝庭火舞),配合奥兹和阳华,不断打出超载和结晶,等霄宫技能结束后,通过砂糖充能度过冷却期,等霄宫技能冷却完成再次以同样手法进行输出(输出较可观)。

地图攻略路线推荐(按角标顺序)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6张

光聚试炼

无重点关注任务

阵容推荐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7张

本次试炼之前所有角色均可使用,有多种搭配方式,各位旅行者自行组合,但是,队伍中一定要带万叶,一定要带万叶,一定要带万叶(重要的事说三遍),该次试炼中除回复符文之外,古代符文生成怪物均为精英怪,所以万叶一定要带。

本次试炼中除三枚古代符文外,其余均为回复符文,故只需要寻找古代符文即可。

地图攻略路线推荐(按角标顺序)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8张

重点

本次试炼进行最终挑战时,最后一波怪是1只雷丘丘王和2个冰丘丘人法师,优先解决冰丘丘人法师,不然很容易被雷丘丘王加冰丘丘人法师的远程冰柱直接砸死。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三阶段试炼打法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