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6:28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内瑟斯+雷克顿
-  昔日兄弟,今日死敌   -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同为上单英雄的内瑟斯雷克顿,在背景故事中曾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但因为飞升过程中的误会与旁人的挑唆,二人最终反目成仇。两人纠缠不休的仇怨也被带到了召唤师峡谷中:只要他们分别处于不同的阵营达到13级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触发“宿命对决彩蛋

卡兹克+雷恩加尔
- 同为猎手,互为仇敌 -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雷恩加尔卡兹克都是强大的野区猎手,就如他们经常在峡谷中正面对决一样,在背景故事中他们也曾有过一场激战。雷恩加尔因为轻敌被卡兹克弄瞎了一只眼睛,从此二者结下死仇。为了将他们的仇恨转化为召唤师们对决的战意,只要雷恩加尔和卡兹克分别处于不同阵营满足一定条件,同样可以触发“宿命对决”彩蛋!

凯尔+莫甘娜
- 双生姐妹,渐行渐远 -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凯尔莫甘娜是正义星灵诞下的双生姐妹,她们同为守护正义而来,却因为理念不同而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身为正义天使的凯尔誓要将邪恶斩尽杀绝,但莫甘娜却怀着慈悲之心宽恕罪人,最终,散发着圣洁之光的凯尔丢弃人性登上神阶,而“堕落”的莫甘娜则留在了人世。

盗梦者 内瑟斯+梦境灵探 赛娜
- 梦境对决,轮回不止 -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在“梦境对决”的平行宇宙中,内瑟斯赛娜又成为了死敌。邪恶的内瑟斯是赛娜侦破谜案的关键,而内瑟斯也必须除掉赛娜这一阻挡他拯救家族的障碍。尽管如此,内瑟斯和赛娜在峡谷中又是一对非常强力的双人路组合,谁说“仇人”不能组成“好搭档”呢?

黑夜使者 亚索+黎明使者 锐雯

- 相伴相生,永世为敌 -
峡谷宿敌恩仇录,你知道TA们背后的故事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黎明使者 锐雯黑夜使者 亚索是水火不容的死敌,他们都期盼有朝一日在这场注定永远持续下去的对决中,用光明/黑暗将对方彻底吞没,但光明和黑暗,黎明与黑夜,都是与对方相伴相生的存在,即使互相对抗,也无法彻底分离......

黎明与黑夜”活动将于今日结束,想要通过参与活动任务,获得免费100点券抵用券来购买完全体礼包的召唤师们要抓紧时间!

这些“宿敌组合”背后大多拥有非常动人的故事,了解它们之后,再度使用这些英雄或许就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受了~召唤师们还知道哪些有着特殊关系的英雄组合吗?欢迎在评论区告诉隆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