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09:28:38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开始作战行动前,一定要熟悉掌握自己的武器。此时可以前往射击室练习枪械的射击的控制,或前往区域中心的房间来模拟操作。

射击室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 第1张

射击室位于楼下,武器改装位置的右边。这里有多种射击目标,且在掩体内外都有,最右侧还有一个挟持人质的练习目标。

由于距离的原因,可能无法看到子弹命中的位置。不过在练习中尽可能朝对方中心位置或最大目标点射击即可。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 第2张

举个例子,上图中红色区域即为目标的中心位置,外边还有几条线,尽可能射击中心的红色位置就可以快速击倒敌人。毕竟射击这里的误差比较小。

另外,瞄准目标的头部可能会造成较大的误差。在整场行动中,错失爆头可能会导致我方角色受伤。而且向嫌犯的头部开枪是最后手段,在谈判阶段尽量不要用这种方法,否则会在行动结束时影响最终得分。

杀戮小屋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 第3张

这片区域是磨炼单人或团队能力的最佳场所。简单体验一下就能够了解到作战行动中的各种情况。在这里,能够面对紧锁的门、狭长的走廊、附近还有几个目标点。花点时间肃清区域以学习进入下一房间的方法,同时练习射击。

从武器改装位置的左侧即可进入杀戮小屋。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 第4张

破门

在游戏中,进入下一区域的入口通常都是门,但没人知道门后边隐藏着什么。门上也有很多可互动位置,请看下方介绍: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新手入门攻略 地点、任务类型及装备介绍_射击室、杀戮小屋和破门 - 第5张

  • 蓝色部分:互动后正常开门。
  • 红色部分:可以从门缝中窥视,也能开门后向里边扔手榴弹,并解除门底的陷阱。使用枪械或开锁工具也可以和此处进行互动。
  • 黑色部分:互动后直接踹门,或使用撞门锤破门。根据门后的不同情况(门锁等),踹门的次数也不一样,但是撞门锤只需一次就能破门。
  • 紫色部分:用窥视镜可以看到房间中的情况。但不是所有的门都能这么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