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陷阱介绍——翻板陷阱、地刺陷阱、滚石陷阱|无名之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41:43 作者:永远的 Lethe Language

很多人认为在古代,混江湖讲求正大光明,交手要堂堂正正,赢要赢的干净,死要死的光鲜。所以提到机关陷阱、暗器,都会对此不耻。而在实际中,多以其作为有效的防御手段防止敌人的进攻。

翻板陷阱

翻板陷阱,一般多为为木质,角色一旦掉入几乎无法靠自身实力逃脱,等待你的将是持续的饥饿和口渴,如果没人搭救就只能等死了。这类陷阱一般用于防御,布置在家宅之外,可提防敌人偷袭。
机关陷阱介绍——翻板陷阱、地刺陷阱、滚石陷阱|无名之辈 - 第1张地刺陷阱地刺陷阱相较于翻板陷阱更为隐蔽,放置也更加灵活。通常表现为薄薄的木板下暗藏锋利尖刺,一旦有目标踩踏,木板下坠,从而露出锋利的尖刺杀伤目标。在游戏中,地刺陷阱会从固定的触发口处触发,对人物造成伤害,用来阻挡敌人或偷袭敌人。
机关陷阱介绍——翻板陷阱、地刺陷阱、滚石陷阱|无名之辈 - 第2张滚石陷阱滚石陷阱一般放置于隐蔽或易于触发的斜坡处,一旦激发,巨大的滚石会滚动起来,随着时间的不断增加而变得越来越致命。除非找到合适的落脚点与易于躲藏的间隙,不然会在顷刻间被巨石碾过。
机关陷阱介绍——翻板陷阱、地刺陷阱、滚石陷阱|无名之辈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