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卢葵|无名之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37:08 作者:永远的 Lethe Language

人物介绍——卢葵|无名之辈 - 第1张奉常,掌宗庙祭祀礼仪,协助皇帝祭天地、神衹、人鬼。担任奉常之人,理所应当该是一派仙风道骨、飘然若 仙、不食人间烟火的姿态。为了获得皇帝的倚重,将一国最为重要的宗庙祭祀交绐自己;为了获得文武百官的尊敬,卢葵努力让自己贴近这种形象,端得一副仙人之姿。


卢葵出身低微,年少时差点饿死路边,四处乞讨受尽人白眼。机缘巧合之下跟了师父修习方术,没想到这虚无缥缈之术竟然能填饱肚子。他还发现,你越是端起高姿态斜着眼睛看人,那些达官显贵反而觉得你法力高强,越是趋之若鹜。卢葵便决定,自己一定要好好扮演一个高深莫测仙风道气的世外高人,这样才能受人尊敬、才有享不尽的财富甚至权力。

招式介绍:
【一笔千斤】
卢葵使用巨大的毛笔凌空书写文字,开启对应机关。

【挥洒丹青】
卢葵袖底射出暗器。

【舞文弄墨】
被近身后,卢葵借毛笔之力倒立于半空,挥动毛笔攻击目标。

【飞蛾扑火】
卢葵向目标方向扔出3支火信,火信落地即燃。

【南阳离火雷】
卢葵向目标周围扔出离火雷,离火雷落地后爆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