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简离|无名之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30:28 作者:永远的 Lethe Language

人物介绍——简离|无名之辈 - 第1张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所有人对简离的印象是四长老那个瘦弱的义子,在四长老身边唯唯诺诺。即使后来他也成为一名甲级刺客,阁中之人仍然在背后取笑侮辱他。


相比于其他兄弟姐妹们视七步阁为信仰和家园,简离见到的是七步阁中的夺势争斗与黑暗残忍的一面。他对七步阁憎恶至极,恨四长老,恨取笑他的人,恨静默旁观的人。

黑袍没费什么力气便收买了他,或者说,他比黑袍中的任何人都享受七步阁的分崩离析。他贪慕富贵,为人狠辣残厉并不择手段,也曾受黑袍重用,以为自己的地位不可撼动,可直到一世命尽他才明白,不论对七步阁,还是黑袍,他只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

可恨之极,可悲之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