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怪物介绍(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24:04 作者:永远的 Lethe Language

灵虚火
无名之辈怪物介绍(上) - 第1张在空无的灵虚界,无数个冒着青焰的灵体在四处盘旋,无人知道它们从何而来。有人说,它们是在那些无人看管的深山中的尸体堆里,不知经过多少年而诞生的混杂体。它们的出现往往预示着灾难的发生。

 
它没有什么攻击力,只能凭借着其圆形的形体撞击敌人。
 
怨魂
无名之辈怪物介绍(上) - 第2张那些惨死于战争之中的无辜者,其中有一些是带着强烈地怨恨死去的,在灵虚界经历了数年的孕育之后,他们便拥有了可穿梭于两界的形体,但由于长时间的怨恨,他们早已丧失了理智,宛如机械,对周围有生命的形体抱有很大的敌意,只要被他们缠上,非习得方术、太昊数术的人外,均会被他们带有恨意的攻击撕碎。
 
怨魂分为两种,一个是拄拐负伤的怨魂,一个是投掷物品的怨魂,这些怨魂相较于灵虚界常见的灵,拥有着较强的力量。在发现敌人后,他们会以挥击木拐和在远处投掷物品的方式攻击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