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乱中熔铸而成的七步阁(下)|无名之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18:34 作者:永远的半兵猬 Language

铁骑所过之处摧枯拉朽,战无不胜。而帝国的君主借阴兵附身将士,使帝国铁骑皆犹如恶鬼附身、悍不畏死的传言也在民间广为流传。只是传言终归是传言,没过多久,关于帝国的流言蜚语就逐渐被人淡忘,与七步阁的传说一样,成为了那些赋闲在家的儒生方士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他们所谈资的内容,却不过是众多辛密中的冰山一角罢了。

在战乱中熔铸而成的七步阁(下)|无名之辈 - 第1张
此时刚刚一统天下的帝王政,内心却没有丝毫的喜悦之感,只因他知道这广大的江山并不稳固也不牢靠。不论是曾经的六国贵胄,还是宫中那奉为国师的老者,亦或是那神神秘秘却真实存在的七步阁——他们全部都是能够颠覆这江山的敌人。望着手指上那枚红光流转的指环,政的心中渐渐有了一个打算……
在战乱中熔铸而成的七步阁(下)|无名之辈 - 第2张
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七步阁已经形成了以六大长老为核心的庞大组织,六大长老代行天命,向各堂口成员发布谕令。然而再坚定的信仰也终会在时间的消磨下分崩离析。虽然七步阁的核心思想仍旧没有变化,数百年的时间却也让其中各堂口派系之间摩擦不断,裂隙就在这一代又一代的长老和堂口之间产生。

七步阁剑客,不受任何人指派,他们仅遵从六位长老所签发的名为“密令”的任务指令。若无密令,即便是六大长老亲临也不能调动哪怕是最低级的七步阁剑客。公元前200年前七步阁新晋甲等剑客孟女接到了来自长老会的第一张丙字密令。 这一年,孟女17岁。
在战乱中熔铸而成的七步阁(下)|无名之辈 - 第3张
冬月丙寅,帝国将领旧部赵氏,其家室均被无名剑客尽数消灭。赵氏一案,彻底激怒了帝王政。怎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安的种子已悄悄的在庞大帝国的阴影中发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