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不减 《博德之门3》在PS商店九月游戏排第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9 22:20: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热度不减 《博德之门3》在PS商店九月游戏排第二-第0张

虽然《博德之门3》已经上市一段时间,而且新游戏不断涌现,但该游戏的热度似乎依然不减。根据索尼公布的2023年9月PS商店下载游戏榜单数据,尽管《NBA 2K24》成为北美和欧洲PS4以及PS5上最畅销的游戏,但《博德之门3》仍然坚挺地位,稳居第二位。

热度不减 《博德之门3》在PS商店九月游戏排第二-第1张

尽管拉瑞安工作室尚未公布《博德之门3》在PS5和PC平台的销售数据,但他们宣布游戏在早期销售阶段已经售出了超过250万份。这款游戏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成为了Steam今年发布的第二畅销游戏,仅次于《霍格沃茨之遗》。

《博德之门3》目前已经登陆了PS5和PC平台,而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Xbox Series X/S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