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法无尽模式|妙连千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7:08:23 作者:青山花欲燃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别人咋玩时空法我不是很清楚,我只谈谈我个人的理解吧。

我这也算是第一次玩时空法吧,由于得到的第一件宝物是近战叠毒,于是走上了连击流的路时空法无尽模式|妙连千军 - 第1张

队伍搭配前期可以带龙蛋、秃鹫、学徒,后面血量、技能叠起来以后这俩基本就可以下去了(但周回本有个boss僵尸打人加cd,有防先攻可彻底不带学徒)
然后主队就是双刀喵,武僧,忍者都是高连击的,尤其忍者8%概率500%暴击伤害感人。
★前面连击队尤其要小心沙漠那关,反伤是连击流的噩梦,等有了攻击回血/血蓝转换+攻击回蓝的宝物时再上我现在用的队(参考视频周回本最后一关反伤/吸血效果很爽)
时空法无尽模式|妙连千军 - 第2张

时空法被动5消刷新回合,加上主动刷新棋盘、增加回合,经常自己回合没完事对面全没了。所以4消触发5消效果的宝物会为时空法带来飞跃性的提升。
时空法无尽模式|妙连千军 - 第3张

其他宝物选择上,随意你觉得那个nb就选那个,注意有两个词条带有无法使用背包道具的宝物建议不要选。(道具还是很强大的,我前期遇到反伤那关就是被反的没血了嗑药过的;有时候棋盘牌面不好,技能cd不能连发也是吃的减cd过的;给怪加cd的沙漏真的能救命)

先说这么多后续再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