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战姬却打不过?!这篇流派加点值得收藏|时之幻想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6:19:55 作者:小马哥 Language

这次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流派”,希望能给到大家一定的帮助。不多比比,先上硬菜。给兄 弟们看看流派每个阶段性的属性详概。然后再说说个人对于不同流派不同加点的理解。
(一个个复制不易觉得有帮助的帮忙转发点赞下)

同样的战姬却打不过?!这篇流派加点值得收藏|时之幻想曲 - 第1张
阴阳师战姬推荐加点:
T0
1.北条氏纲 必点阴阳,作为一赛季最强奶妈,流派点阴阳能加强北条大招的恢复量。阴阳流 派还能提高队伍的生存率。
2.德川家康 必点五行,作为一赛季最强控制、最强输出,流派点五行能加强自己后面的持续 输出跟持续回怒。
3.竹中半兵卫 必点五行,作为前中期最超模的控制,流派优先点五行,能加快自己大招施法 的同时,也能集体打对面一波沉默。
4.立花道雪 必点五行,作为后期各种控制、减益于一身的超强团控。点五行能加快自己大招 施法,从而能拖延敌人的大招释放时间。
T1
1.斋藤道三 必点阴阳,作为一赛季ssr里最强的奶妈,流派点阴阳能加强斋藤大招的恢复量。 (小北条)
2.石田三成 阴阳跟五行都可,石田的作用主要是技能里的复活一名队友,奶量对比斋藤还是 差了一点。
3.毛利元就 必点五行加快大招施法,打控制(这卡不想过多介绍,定位十分尴尬)
T2
1.大谷吉继 建议加点五行
2.真田幸隆 建议加点五行
总结:队伍想容错更高的话,建议队伍5个战姬里需要有阴阳师带一个阴阳保护下队友,其他 阴阳师都带五行加快施法。

弓手战姬推荐加点:
T0
1.妙久夫人 个人推荐加点日置,日置流派整体还是很ok的。降免,降战意都比较适合妙久这 种靠毒这种来打持续伤害的。
战力比较高,或者说有高额暴击这种神器或者宝石加成的,后面还是可以转下本多流,本多流 的秒九配合神器也是带流血的话,伤害也是不容小嘘。
T1
1.岛津义弘 个人推荐加点日置,该战姬定位跟毛利一样,不过多赘述,怕兄弟们踩雷。
2.阿江 个人推荐加点日置,阿江作为一个前期ssr打工卡,流派点日置,能配合大招的持 续输出。
T2伊达成实 个人推荐加点日置
总结:点日置下限不低。后期点本多上限会更高,但是吃配置。

骑兵战姬推荐加点:
T0
伊达政宗 立花訚千代 甲斐姬 上杉谦信
该四个版本重骑建议甲斐姬、上杉谦信全部加点铁砲骑,这俩的定位很显然,明显就是妥妥的 刺客骑,无脑切后就是。
伊达政宗、立花訚千代就点薙刀骑,伊达因为自己大招的机制,还有薙刀骑的加成,该角色就 是一个辅助队友跟打控制的定位。
立花訚千代定位就是一个前排抗伤坦克。跟驱减负面的。
T1
前田利家 柴田胜家
这俩角色定位都差不多,都是打群控的,点法可跟上面的思路一样,双田留一个前排抗伤,剩 下的都去切后。
福岛正则 建议点切后,本身该战姬的技能就是打后排的,而且小控制也不少,点铁砲骑能对 敌方后排造成不小的威胁。
T2
长尾为景 推荐加点铁砲骑
总结:刺骑需要一个前排抗伤吸引火力,如果全是突后排的,刺骑跳进去可能会被对面全体集 火

枪兵战姬推荐加点:
T0
1.武田信玄 个人推荐加点镰枪流,武田技能本身就免疫一些控制,配合流派的效果,差不多 是属于完美契合了。配合上北条的奶,到后期武田抗伤这一块差不多就会很肉。主要还能限制 对面战姬的恢复跟削减对面的防御。功能性属于是拉满了。
2.丰臣秀吉 个人推荐加点镰枪流,丰臣的技能是属于保护队友一个类型的,血量如果很低, 配合流派加上北条的恢复,自己就能恢复很多血量,还能帮助队友恢复更多的血量。
T1
1.织田信长 个人推荐加点素枪流,织田主要是吃素枪的两个攻击加成。不是很吃镰枪那俩的 恢复。在加上自己大招免死,在三技能有限的时间里打出更多的伤害才是重中之重。
2.北条纲成 个人推荐加点镰枪流,前期配合斋藤的奶还是能恢复不少血量。
T2
1.井伊直政 个人推荐加点素枪流
2.松永久秀 个人推荐加点素枪流
3.山本勘朗 个人推荐加点镰枪流
总结:强度高的有恢复的优先点镰枪流,技能全是输出加成的优先点素枪流打伤害。


步兵战姬推荐加点:
T1
1.柳生宗矩 个人推荐加点一刀流,柳生宗矩本身就是一个拥有无视防御的战姬,配合一刀流 暴击、攻击的加成,大招也就能打出高额伤害。
T2
1.明智光秀 个人推荐加点二刀流
2.前田庆次 个人推荐加点一刀流
3.吉川元春 个人推荐加点二刀流

(本期战姬推荐加点,是以第一期强度表的战姬进行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