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修大佬看这里!(拿返虚境做参考)|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4:49:56 作者:一念逍遥容星 Language

在游戏里大家一直把仪当法修的必装装备,有这3.35亿的护盾上限单单从面板上看有50%真元加成。
只要咱们的真元到达6.7亿就可以到达仪的上限不论是法修还是体修护盾值的上限都不变只不过法修更早一步可以到达这个上限而已。
体修大佬看这里!(拿返虚境做参考)|一念逍遥 - 第1张咱们可以看看破虚体修装备的伤害值是1.35亿哪怕你出会心了也是这点伤害,这个伤害上限就摆在那里。体修大佬看这里!(拿返虚境做参考)|一念逍遥 - 第2张在体修真元合格的情况下(当前境界仪护盾值上限乘2)法修和体修的仪护盾值是一样的,参考破虚印伤害返虚仪随便可以吃两套,所以咱们的实战当中体修也可以带两盾两仪的,装备方面两仪4印绝对完虐6印。

感谢大家的支持,看完记得点赞有什么不解评论区留言作者必一一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