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有实力的宗门!!!!|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4:02:57 作者:QQ用户30691446 Language

想找一个有思想有实力的大宗门!
我想大家通过简介已经看到了这个游戏未来的潜力,可以说如果真的做出来了,我想他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手游时代,在我的个人观点里,他的潜力和成长性是无限的,那么也就意味着他的商机也是无限的。

每一个新时代的来领,都是一波滔天大浪,就像90年代一样,上一代人凭借着敏锐的嗅觉发现了那股新时代的大浪,无数人从白手起家,到发家致富。我想这个也是一样的,如果抓住了这个机会那必然会盆满钵满。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游戏中很重要的几点,自由贸易,官方不出售武器装备等数值。这意味着什么?我想想各位也都大概有一点数了!

所以,本人想找一个有实力有远见的宗门,一起发展,一起乘上这片巨浪,是的,这是一场赌博,就赌这个游戏能成功!所以我希望有一个有魄力的老板敢去赌,敢去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