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黄/lan/W关系的一些猜测|房间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3:30:30 作者:快乐的一只大白鹅 Language

(你们三位是什么关系啊我咋瞅着不正常捏.jpg)
1.可以确定孤儿院的黄丹丹就是蛋黄酱,从幻灯片来看两个人小时候应该是青梅竹马。 关于小黄/lan/W关系的一些猜测|房间的秘密 - 第1张
关于小黄/lan/W关系的一些猜测|房间的秘密 - 第2张

2.小黄脸上的疤可能是小蓝透露给W的,按这种推测的话WLAN两个人在3月6日之前就已经比较熟了。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小黄上学时候脸上就有疤(霸凌留下的?)所以W自然知道。
3.小黄的日记没有年份和具体日期,根据月份推测,她可能在2020年1月和小蓝成为笔友,2020年8月向小蓝透露了秘密,2021年2月发现了W和小蓝在一起的照片并大为震惊。

4.但这样就存在bug:按小蓝房间的信息,采访时间是2021年3月8日,采访之后W才对小蓝展开追求。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写错了。

5.关于小黄和W现在的关系,很疑惑。W在房间里把蛋黄酱标注为未攻略的女友,而小黄的房间里却没有和W恋爱的迹象(日记里的“你”应该是指小蓝,W是那个“他”)。撕掉的某年2月的日记写着“他真的认不出我了吗”说明两个人在2月见过面。是不是见面之后W试图勾搭小黄但小黄并没有搭理他。
6.另一张被撕掉的日记,“都是我的错...不,是他的错...他必须付出代价。”这个错是指什么?
如果指自己的疤,说明小黄认为,是自己向小蓝透露了秘密,导致秘密最终通过W传递给了小红。这就否定了“W本来就见过疤”的推测,证实了蓝和W在3月6号之前就在一起了;同时她需要知道W和红蓝两个人都有联系,这比较难。
或者这个“错”可能跟孤儿院有关,小黄向小蓝提供了关于梦想家园和W的黑//料,导致小蓝对孤儿院起了怀疑,才有了后来的深入调查。小黄觉得自己间接害死了小蓝,而她猜到了W是凶手。
7.小黄是女同吧。她好酸哦。关于小黄/lan/W关系的一些猜测|房间的秘密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