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坑的记录|机动战队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3:26:30 作者:很困,先上床睡会 Language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发贴,如果有不恰当和片面性的东西希望各位能够指正。
首先我是在一年前了解这款游戏并玩了大概一个月,然后再志雷马联动的时候抽还是肝拿到了志雷马,黑龙和雷之欧姆扎克,那是个时候打到主线的进度的25图然后就没有继续玩下去了。学业繁忙,所以只能删了游戏。

这个游戏的剧情深深的吸引我,而且当时雷之欧姆扎克的巨大机体也是让我有了第一次“我也有boss”等级的机体啦,这样的爽快。因为只有一台强度不高而且没碰过竞技场(jjc)所以并没有产生什么这游戏很难玩的感觉,于是就这样带着对游戏一概不知的脑子玩了下去,对酒馆和机体的理解不够常常错过好的技师和拆解了一些有用的机体,直到现在那个号除了瓦沙克没有任何一个s、ss、sss是九星的。纯粹因为好看就想要的想法玩下去。
为了留下一点我玩过这个游戏的脚印,特别开了这个帖子,没有什么攻略性的东西,单纯把玩这个游戏玩到主线最后一章的时光记录(高中了还蛮咸的,哈哈哈 )
今天开号,自建号并且刚好错过了新年活动,所以可以说开局非常戏剧性。
新人入坑的记录|机动战队大作战 - 第1张望月号是卧龙保底,所以我根本不够欧。但是凭借自己的运气还是拿到了三台不错的A机。目前打到了主线第七章,然后和尴尬的被堵路了。
新人入坑的记录|机动战队大作战 - 第2张
啊这能怎么办呢?只好先把事件清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