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2:38:41 作者:. Language

一、关于好友及助战

1、好友栏0/50怎么办
 
(1)速度填满法
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1张看到右边的留言没点进去,大把的好友让你加,留下评论,大把的好友加你。


(2)追求大佬助战
这个好友增长方式会比较慢
等大佬加,方法是在TapTap论坛加好友区留言
留言一定把你的UID放在最前面,形如下
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2张主动加大佬,还是该区找大佬的帖子找他们的uid加上等同意就好。或者加入xiangguanqq群然后求好友也可。

注:个人认为在主线星球1-7,也就是进入番外篇之前可以先追求速度把好友位填满,先收集点赞什么的,但是到番外时,就推荐用第二种方法,因为要追求大佬高战力。

2、助战使用

番外篇用助战也打不过?不必惊慌,你的队伍可能有丶问题,了。问,谁在输出,助战大佬啊,你的输出不及大佬万一,所以你配队的关键就是,如何有效提升大佬输出,怎么办,当然是三辅助,xh5,白绒绒,妖炽都给安排上,如下图,别想着自己能打点输出,辅助就够了(武器随便,队长一般白绒绒)。
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3张三辅助还打不过怎么办,换个种类的大佬例如从黑樱换到月汐inf之类的,总有大佬能带你过,3-8b除外。

注:三鸡块被动可叠加,但一定要不同星级。
3-8b为什么打不过,因为助战是被阉割过的,并不会想在大佬手里一样厉害,所以怎么过3-8b,有逃课教程,搜搜就好了。

二、六阶难,打失控无限没有小粉狐。

1、除超罕见外如何快速6阶,带能持续输出的助战,打以下关卡,手打,会掉落更多的升阶材料对比扫荡券(用扫荡券有什么好处,会掉落更多果冻币,还省时间,但会减少材料产出)
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4张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5张6-4掉落材料更多一些,推荐普通困难都打。
7-8的话挂机打困难一般都可过,但普通的话挂机会非常容易暴毙(对于纯萌新而言),没错7-8这关普通难度大于困难(个人感觉)。

2、没有小粉狐怎么办
看剧情
萌新制作的萌新攻略(后面的注很重要)|弹力果冻 - 第6张把这里看完会送一只

三、放糖升阶抽一堆宠物糖怎么办,其实三种糖可以互升。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注:以上攻略其实都有大佬讲过(为什么我要发呢,大概是氵一下),我也从大佬那里借鉴了一些内容,也增加了一部分我想说的,在这里感谢以往做攻略的大佬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