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游戏(随便说说,别喷)|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2:17:03 作者:星水斯 Language

说到游戏,现在好多都开始搞开放世界、高度自由、聊天团会什么的等等,但是开放世界不等于巨型世界观,高度自由也离不开做做任务,然后国产的游戏有个《黑神话》,看动作特别的流畅,可是现感觉画了个大饼。
如果谈谈正真想玩的游戏的话,游戏能让人感到心灵的心好,就是一个无限世界,是全号都在一个服务器上,然后有《我的世界》的自由度和沙盒类型,能创造的理想世界和他人共在一个地方(服务器)上,一个可以自己创造剧情,无NPC(少量),像设定元宇宙一样或像罗小黑战记的众生门那样子。

然后那世界可以修仙,创一个→幻想国←,在创自己的游戏里的人生,在游戏里体验现实不敢做的事情。大概就这样。
或可以像异世界动画中生升级什么的,用本事不是氪变很强(技术流),那样多玩法,玩一种游戏等于玩全部。[支持VR,ⅴR后自由度更高]
注:这里是乱七八糟的幻想而已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