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答疑贴|闪耀暖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1:49:03 作者:Agora Language

开服咸鱼,第一年0氪,第二年新年开始到现在月卡党,官一竞技场稳20%,心阶稳4%,发现有个写得很早的攻略还有人看,已经太久远了那个,现在还有萌新的话养卡这一块看我这。而且还有啥问题回复就行,问详细的,不知道养啥就带自己方舟的图,不回答那种类似“抽不到咋办” “没钻石/体力咋办”,肝啊。

而且从长远来看,所有的卡最后都要复苏的,只要没养到复苏以上的练度都不亏。
以下完全可以够用到上钻,上钻之后如果还追求名次就要看闪卡之间的强度了,建议去微博搜索“山药计算器”。
甜美,用搭配赛小珍妮,无脑满破满被动吊打白板或者低练度闪耀。慢慢抽一个复苏闪再换卡,只考虑战力的话这个换卡的需求不高,这个卡太能打了,如果被动拉得高。
典雅性感,就用幻阁洛昂天使和欲望之音这俩抽到就直接拉,这俩卡只要不退游早晚能毕业强度也在线。
清新,萌新的话先用洛昂迷宫10秒那张卡,这个是可以肝到满破的,名字忘了裙子是绿色复苏是粉色,养完以后心阶也能用,然后就是攒一个清新闪阁的钻石,一定要够复苏再去抽,新卡现在越来越强,欧一点抽到影二就能打得过影四竞技场墨丘利,所以墨丘利不是很推荐了已经(虽然我还在用,因为我已经影五被动444了换卡成本太高了)。
帅气,就肝情报屋左一,肝到满破,然后依旧是抽一个复苏闪阁就行。理由同上一条清新。 还有就是有生三套加上秦衣辞凤阙,一定每天都要打,就算你衣服拿完了也要肝球,以后心阶都用的到。 最后解释一下满破,重复获得卡会变成球,球可以升级卡的技能,卡的技能升满就叫满破。小技能升的时候优先裙子头发再饰品鞋子什么的。
盾卡不要养,资源不够的时候不要把卡拉到70以上。
前期有点累,但是搭配学院毕业之后,攒钻复苏5套不同属性的闪之后,一天日常不到10分钟就够了,周一和周六可能20分钟,后期还是很养老的,估计不走弯路的话也就肝6-8个多月?上钻之后其实我觉得就可以喜欢哪套抽哪套了,他这个数值一直膨胀没必要追新卡。后期白嫖一年齐3-4个闪阁应该也挺轻松的。
萌新答疑贴|闪耀暖暖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