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月狐|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0:30:14 作者:狐狸Niki Language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皇都。

初夏的小雨为燥热带来了片刻的宁静,雨水落下的时候,他在雨中撑着伞前进,雨水落在地上的声音他未曾听见,也未曾看见,他比其他人感受世界的器官更要奇妙,他喜欢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人们喜欢叫他的名字——一心月狐


在这个剑的世界里,不去看不去听无异于送死而已,而心月狐则不是,看不见听不见,即便如此,他依旧能嗅到那令人喜悦的血腥味。

没错,他是一个刽子手,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他的剑很快,快到那人都不知道,自己已死。

真是奇妙,心月狐那铁打的心,竟然会为了一个女孩子而温热起来。

“她只是想要一个怀抱而已”

心月狐如是说到。

“你给不了她”

站在那对面的,是一个黑衣人,他手中的剑,透着令人作呕的血腥。

他要带她走,他自然是不同意的,他也只不过是为了杀了她,而他是为了保护她。

月光洒下太过于温柔的话语,此刻那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竟然是如此的耀眼,月光印在那银色的剑锋上,透着寒意的剑,那是月的光,亦然是他想杀人的目光。

如同被死神盯上的黑衣人此刻却没有露出半点恐惧的神色,只因为人们从未见过心月狐杀人,所有的一切也都只是传闻,而那不仅仅是个传闻,作为剑祖星逢的弟子......

“仙之巅,傲世间,剑祖星逢便是天”

传闻星逢两仪诀,共分九式,而心月狐只会那一招,也是师傅唯一教他的那一招。

心月狐举剑,月色恍惚了一下,飘零的落叶落在了庭前秋池。

“你的剑,好快”

黑衣人笑了笑,也只是笑了笑,他嗅到那淡淡的腥臭味,那是他自己的,正透过脖颈......

他想了起来。人们没有见过他杀人的模样是因为,见过的人,都死了。

他轻轻的来,亦如轻轻的走,他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个活口。

心月狐转过身,那少女正在墙角瑟瑟发抖,可怜的模样,残破的衣衫,身上的 伤痕,那都不重要了,更加重要的是,那透过月光的窗水,那是神明的模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